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娜自曝与刘烨在一起后随时为结婚做准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6:10 现代快报

  周迅与李大齐、朴树与吴晓敏、李湘与李厚霖都幸福地成双成对了,这让跟刘烨感情甚笃的主持人谢娜眼热心跳。前晚,谢娜来宁做客《女人百分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谢娜喜不自禁地宣布,她也为结婚随时准备着!

  主持:做内地“综艺女王”

  从《快乐大本营》到《综艺新势力》,谢娜在主持道路上越走越顺,现在更加盟光线的《娱乐现场》和《明星访谈》两档节目。在这么多娱乐节目中,最受关注的还是谢娜接替李湘主持的《快乐大本营》。虽然顶着当家主持的压力,可谢娜还是十分轻松,表示要用搞怪性格出位,还扬言“外语很好,要走国际路线”。

  不惜牺牲淑女形象的谢娜,虽然自觉“五音不全”竟也出了唱片,其中主打歌便是一首《疯了》,跟台湾著名娱乐主持人陶子的《我想我是真的疯了》有“撞车”之嫌。加上主持风格相似,看来谢娜立志要做大陆陶晶莹,成为综艺女王了。不过在刘烨的舞台剧《琥珀》香港公演时,作为主持的谢娜竟然哑火了,“我没提前告诉他,就坐在台下看,又哭又笑的,他演得真太好了。”到了后台,“主持人”谢娜拉住“演员”刘烨要采访,因为从来没有以这种身份见面,两个人尴尬得无法继续,采访以失败告终。

  恋爱:“谢半斤”和“假发刘”

  1996年,谢娜获得全国推新人大赛冠军,打入娱乐圈。不过刚入娱乐圈的谢娜星运不佳,总是演丫鬟,一度成了丫鬟专业户。直到情景剧《幸福街》,让谢娜不但摆脱了丫鬟的形象,还让她遇上了如意郎君刘烨。戏里她演的是刘烨和其女友之间的第三者,并且最后抱得帅哥归,戏外两人也对上了眼。

  不过,谢娜和刘烨不是一见钟情。谢娜的出位性格让刘烨“讨厌”,觉得女生不应该是这个样子,又因为谢娜很能吃饭被封为“谢半斤”,谢娜也认为刘烨当时的假发造型很丑,喊他“假发刘”。刘烨当时处于事业转型期,加上性格内向,开朗的谢娜就跟他在超市聊天聊到后半夜,刘烨忽然发现,这个女孩“在昏黄的灯光下还挺好看”,于是性格、外形都互补的“谢半斤”和“假发刘”就这样擦出了火花。

  婚事:在为结婚做准备

  谢娜眼中的刘烨是个什么样的人?“刘烨是老天送给我的礼物,他对感情特别专一,懂得包容我、教导我,跟他一个人在一起,就像跟好多人在一起,他是那种特有内涵的人。”

  谢娜和刘烨几年来感情稳定,而且刘烨不止一次发出“只要谢娜今天答应,我明天就会娶她”的求婚誓言。眼看着李湘、吴晓敏这些好友都在今年结婚了,谢娜还是不能解决“恐婚症”,“我们一年中有360天都在东奔西跑,不能安定就谈不上幸福。如果刚结婚就离婚,那还有什么意思。”

  不过谢娜表示:“原来我不能单独在家呆一天,总喜欢跟一大帮朋友出去玩,跟刘烨在一起后变得沉静多了。我会珍惜我们的感情,随时为结婚做准备。”快报记者李谷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