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晋偶像于小伟 票选成为内地12帅哥之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6:10 新浪娱乐
新晋偶像于小伟票选成为内地12帅哥之首(图)

于小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放眼娱乐圈,男星多,美男也不少,但能攀得上高标准的却屈指可数,美男不只是长着英俊的相貌,还要颇具绅士风度,所以成为美男要有很高的标准。当前娱乐圈里就有一位被大家评价很高的男星,他就是于小伟。评价美男的所有要求于小伟都具备,堂堂的相貌,英雄的气概,酷酷的外表下,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正是现在许多少男少女心目中的偶像。曾经有许多人投票选举认为于小伟是内地12大帅哥之首,因为他具备了好好男人所有标准,是大家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说到于小伟大家还是从前一段时间在全国许多电视台热播下档的电视剧《杨阳三嫁》中,让我们认识了帅气、痴情的方仲秋——于小伟——这张崭新的面孔,后来在中央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的20集青春偶像剧《男才女貌》中,我们再次见到了于小伟,依旧是那么英俊、帅气、重感情,只不过这次于小伟演绎了一个与自己颇有点距离的人物——离婚后自己带着孩子辛苦打拼的旅行社老板刘浩东,一个成熟有魅力的男人。在陆毅林心如明星光环的笼罩下,于小伟凭借自己的“才与貌”,成为该剧中的另一个亮点。后来又出演了《就像美丽蝴蝶飞》《永远有多远》《杨门虎将》等许多的电视剧,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于小伟的处女作电影正是著名摄影师顾长卫第一次执导的电影《孔雀》,在剧中扮演一位70年代的伞兵,戏份不多台词也很少,但是起到了很大的贯穿的作用是姐姐最初梦想的伞兵。由于剧中有打乒乓球的戏,所以每天下午都要练上两个小时,由此看来,于小伟更是一个敬业、认真的人。其实《孔雀》这部电影曾经也拍过一个版本,当时扮演这个角色就是于小伟,可见他跟这个角色非常有缘。第二次跟顾长卫导演拍的时候正好是一个非典时期,在封闭的环境下每天去寻找这个人物的感觉,体验那个年代的生活。正是和顾长卫导演的这次合作才有陈凯歌导演《无极》里面的角色,使于小伟再次成为亮点。于小伟的勤奋和努力也能得到应有的回报,祝愿他在今后的戏里不断绽放出夺目的光彩!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男才女貌》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