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薇被传“一脚踏两船”? 经纪人回应怒斥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21:3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谢晓)昨日有台湾媒体报道赵薇“一脚踏两船”,在北京录唱片期间与制作人陈伟传绯闻,之后经国内媒体加油添醋地转载后,令到本想保持沉默的赵薇及身边人十分愤怒,昨日她的经纪人陈蓉第一时间站出来向本报澄清真相,怒斥绯闻,并表示之后不再就此事发言。

  被传倾心制作人

  据悉,这次被台湾媒体传为赵薇绯闻男友的陈伟曾为王力宏蔡依林萧亚轩萧蔷等人制作专辑,他在赵薇此次的新专辑里担任四首歌的制作。转载此绯闻的《时代商报》指:“上个月陈伟到北京为赵薇录歌,赵薇对他非常倾心,男方离京回台后,赵薇难忍思念之情,多次打电话给他,至于谈话内容,这位向媒体爆料的‘赵薇朋友’称:‘赵薇在电话中称赞陈伟是她见过最有才华的人’,还对对方说‘喜欢你,好想你’。”

  经纪人怒斥绯闻

  陈蓉昨日在电话里表达了他们看到新闻后的愤怒心情并强调了几点立场:“首先我们对部分媒体这种为写新闻而编新闻的做法表示愤慨,赵薇也十分委屈,我们辛辛苦苦在一起录歌,实在不愿看到这样的不实报道;第二我想帮赵薇解释一下这个真实的过程,之前我们与陈伟完全不认识,他也是首次与内地歌星合作,在北京三天半的时间录了四首歌,你可以想象一下工作强度有多大,而且每天现场都有我和姚谦及公司工作人员、助理几人陪着,歌确实写得非常棒,我了解赵薇是一个生性开朗豁达的人,说一些赞美陈伟的话并没有什么,是一种正常的表达,但媒体却加油添醋地写什么‘喜欢你,好想你’之类,那就有点过分了。录完歌,陈伟回了台湾,赵薇去了新加坡五天才返回国内,录音期间,汪雨还来探过班,与赵薇一起吃饭,两人现在的感情比较稳定,所以汪雨知道这个过程,他看了报道后也觉得媒体挺过分的,但他表示理解。而且国内媒体并没向我核实过这事。我们一直在找好的制作人来做好作品,但媒体这样写就对辛勤工作的人造成了伤害。”谈到这篇报道是否会让陈伟与赵薇以后合作起来比较尴尬呢?陈蓉表示:“那倒不会,如果大家是成年人,都会理解这只是媒体在炒作。”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薇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