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威力挺民族艺术 高调出席万宝龙艺术大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6:05 新浪娱乐
刘威力挺民族艺术高调出席万宝龙艺术大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威力挺民族艺术高调出席万宝龙艺术大奖(图)

刘威力挺民族艺术高调出席万宝龙艺术大奖(图)

  新浪娱乐讯 昨夜的中国大饭店灯火辉煌,已经成功举办了14届的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再一次拉开了大幕。此奖项颁给各个国家对艺术有突出贡献的艺术家,以资鼓励那些为了艺术的永久保存和发扬而执着奋斗的人。

  由于这个奖项的特殊性,亦吸引了众多演艺界明星大腕的鼎力支持。刚到六点,远远地就看见了步履矫健的刘威与有“兮兮公主”美称的杨若兮一同向主会场走来。刘威简洁
大方的白色衬衫不失典雅,而杨若兮则保持着自己可爱精灵的特质。

  实力派的刘威走过了娱乐圈风云变幻的二十年,一直保持着低调,以作品向观众说话是他的一贯风格。笔者问到他为何在这样的活动亮相时,刘威也有自己的说法。“万宝龙的赞助大奖是对艺术的极大支持和尊重,其意义远不止于奖项本身,呼吁全人类支持民族的,世界的艺术瑰宝,和保护大熊猫或频临灭绝的物种同等重要。看看我们的民族艺术,像皮影戏、陕北民歌、民间舞蹈,越剧等等丰富的艺术种类,不是正在没落甚至有灭绝的危险吗?即然万宝龙都能关切到这些,我作为一个演员更应该支持才对了。”

  昨晚的刘威很开心,性格豪爽好交朋友的他碰见了胡军范冰冰宁静等很多同行好友,刘威走到明星签到的展板前,坚毅地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威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