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谊兄弟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华谊群星闪耀艺术大奖 杨若兮低胸礼服清纯可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8: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晚,几十位演艺界名流盛装出席了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的2005年度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颁奖典礼。 今年的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颁给为保护云南民族文化做出卓越贡献、被称为“孔雀公主”的云南省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在群星荟萃的会场里,主办方特别邀请的华谊群星显得格外璀璨:范冰冰杨若兮胡军刘威夏雨各具风采,当他们依次出现在红毯上时,众多媒体记者蜂拥向前,闪光灯此起彼伏、闪成一片。

华谊群星闪耀艺术大奖杨若兮低胸礼服清纯可爱
范冰冰和杨若兮

  范冰冰——异域风情

  范冰冰一来便被媒体包围,她头戴一顶彩条草帽,配上彩虹般的长裙,一套银饰令人感到一股异域风味。范冰冰笑着说,全身的装扮都是在云南拍戏时买的,听朋友说银饰配上简单的衣服很好看,所以专门去挑了手工银饰配衣服。

华谊群星闪耀艺术大奖杨若兮低胸礼服清纯可爱
杨若兮

  杨若兮——清纯可爱

  清丽佳人杨若兮身着一件素色低胸露背小礼服登场,一亮相便吸引住大批在场名流的视线。青春可爱的杨若兮一如既往的靓丽可人,白皙的低胸露背的小礼服还为她平添了一份女人味,所到之处惊呼一片。

  当娇俏柔美的杨若兮来到明星签到处,万宝龙国际公司执行总经理韩悟夫先生连声惊呼“Beautiful!”,还特别叮嘱身边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再次邀请到杨若兮小姐参加万宝龙的下一季新品发布。

  几家时尚媒体似乎对杨若兮的小礼服非常感兴趣,把她围在当中采访流行时尚方面的话题。应主办方特别邀请从片场赶来的杨若兮神采奕奕,一点都看不出刚刚拍完一整天戏。据悉,杨若兮正在拍摄的这部戏是她两年内精挑细选后接下的第一部古装戏,古装美女杨若兮在其中的造型非常漂亮。

  胡军——尊贵王者

华谊群星闪耀艺术大奖杨若兮低胸礼服清纯可爱
胡军、刘威和杨若兮

  近日刚刚荣获“电视剧风云榜”古装最佳男演员奖的胡军作为本次万宝龙特邀嘉宾,出场时的王者气质震慑全场,就如同他在剧中所扮演的“大侠乔峰”、“西楚霸王”,一件白色正装西服随意间映衬了他的尊贵气质。

  刘威、夏雨——两影帝充当护花使者

  去年最新的华表影帝刘威和中国最年轻的国际影帝夏雨出场时“谋杀”了记者们的许多“菲林”。他们在红毯处高调亮相后分坐在两桌,默默充当起同公司演员范冰冰和杨若兮的护花使者,华谊群星正式会合,点亮整个现场。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杨若兮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