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世姐总决赛三进中国 本届主题“有目的的美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23:11 重庆商报

  在成功举办了第53、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之后,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又将于今年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在海南三亚举行,这也是世界小姐组织机构连续第三年在中国举行此项赛事。

  全中国全世界瞩目总决赛

  截止目前,本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记者昨日在三亚采访获悉,今年的世界小姐总决赛受到了比以往更广泛的关注。届时,仅在中国,世界小姐的全程活动就将在超过20个的省级电视台播放,有两家主要卫星电视机构将签约直播或转播,颁奖晚会的收视群将覆盖整个中国境内。在世界上,将近200个国家将收看总决赛晚会的转播节目,包括美国、加拿大、法国、意大利、英国、西班牙、俄罗斯、澳大利亚和印度等在内的许多国家和地区将现场直播总决赛。参加本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选手,将来自世界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来自世界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媒体和平面媒体的数千名记者届时也将云集三亚,对赛事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今年强调“有目的的美丽”

  总决赛承办机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过去54年的时间里,世界小姐组织机构一直是格调和质量的化身。在这个商业化的新时代里,格调和质量还将继续成为指导我们承办这项赛事的原则。这位负责人还说,“有目的的美丽”将成为世界小姐大赛贯穿始终的主题。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的5个单项的比赛内容,也正好可以对这个主题进行完美的诠释。据悉,这5个单项奖包括:“运动健将”——选手穿戴标志其本国颜色的田径装备参加短跑、划船、跳远、体能测试等项目的比赛;“沙滩美人”——选手身着不同款式的泳装参与沙滩排球等项目的比赛,评选出本届大赛的沙滩美人;“才艺秀”——选手在60秒内自备节目呈现给现场的观众和评委,由评委选出最佳舞者、最佳歌手、最佳音乐家在内的各项奖项;“奖学金奖”——选手们将接受现场一位著名学者的提问,根据问答结果评选出奖学金获得者;“有目的的美丽”——此奖项将考察选手在帮助他人方面的工作,颁发给最具有爱心的一位佳丽。最后这个单项奖再次表明了世界小姐举办的主题。

  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由三亚市人民政府和世界小姐组织机构联合主办,三亚市国际旅游会展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本报届时将派出阵容强大的报道组出征三亚,在现场对本届世界小姐总决赛进行全程跟踪报道。记者 康巴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