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小乐公益网站全线开通 呼吁大家关注弱势群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8:19 新浪娱乐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形象大使、香港多元文化传媒旗下签约艺人——杨小乐,个人全新公益网站“www.yangxiaole.com/乐在其中”于6月8日 小乐生日这一天全新开通。此次网站的全面改版,杨小乐签约公司——香港多元文化传媒,特别力邀曾多次为韩国知名艺人担任网络制作的新加坡著名网络制作公司担纲“乐在其中——杨小乐线上”的全部策划及技术支持。作为国内第一个艺人公益网站,小乐网站在风格上力求质朴、亲和。在网站最初的设计时便希望能以公益为主题,因为身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8858手机公益短信形象大使的他,
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在很多场合,小乐将自己作为公众人物的影响力,呼吁大家更多地去关注弱势儿童群体。小乐还说,爱心汇集成爱的海洋,正是有了这么多爱心人士的参与和奉献,才给需要救助的孩子们带去了光明和希望。所以在此次全新开通的“www.yangxiaole.com乐在其中”里边就有了“小乐义卖厅”,小乐本人会经常的拿出自己的私藏来义卖,所得的资金将全部捐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网站开通当天,两年来一直支持“杨小乐线上”的数万名网友都来鼓励小乐,庆祝小乐网站全面改版,也祝他生日快乐。

  全新的网站还设计了很多和网友互动的专居地。“小乐有请”,将向大家报告小乐每天的最新动态,还有最新、最精彩的影音下载;“小乐专居地”里面将有小乐的全面资料,铁杆粉丝千万不能错过,还有小乐每天的心情日志,无论小乐是在拍戏,还是主持节目,他都会将每天自己的所听所感统统记录下来和网友一起分享;“乐悟佛缘”, 喜欢小乐的朋友都知道,小乐用最纯善的心,潜心修学,在这里你能感受到不一样的小乐,感受小乐心中对‘真善美慧’的领悟;“小乐私藏像簿”可是最过瘾的,因为这里面全部都是小乐的最新酷照,每张照片都有小乐的心情故事,绝对让你意想不到;“欢乐下载”、“小乐报导”、“小乐论坛”、“小乐留言版”统统都是粉丝的天下,你想了解小乐更多吗?你有那些话要对他说吗?这里就是你的地盘。另外,“www.yangxiaole.com乐在其中” 正在惊喜招募斑竹中,赶快行动起来吧!

  网站开通发布会上,小乐也别感谢了所有关心和支持他的朋友,他希望可以在第一时间通过“www.yangxiaole.com乐在其中”网站和更多得朋友互动起来。 小乐还表示要定期和网友们见面,也希望喜欢小乐的朋友,能和他一同关注公益事业。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