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邓建国回应“欠薪事件” 笑称炒作大王反被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0: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连日来,关于邓建国的新闻是全国媒体满天飞,刚筹划巨星的演员培训班开班,又天价签约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一边紧锣密鼓的为电影《情海星空》做准备,一边策划《康熙微服私访记》第五部的开机。然而,有关“邓建国拖欠张娜拉片酬,导致两人关系紧张”的传闻让他意外卷进了一场与《张大千》剧组的纠葛之中。 邓建国对此相当气愤:“哎,他们真是胡说八道!”巨星的几位高层也都皆数在场,均表示不可理解,他们代表巨星发表里以下意见:

  一、我们公司到目前没有收到任何法院传票,那么关于对方所说的正式起诉我们,便是没有根据并且不可能的事情。

  二、对方委托的律师说邓总的助手表示公司的资金紧张,才会拖欠张娜拉的酬劳,这也是在胡扯。我们根本没有任何人说过这样的话,并且我们也根本不存在资金紧张的问题,张娜拉正在拍摄的《刁蛮公主》,投资高达2000多万。

  三、他们这样做无非是为了炒作《张大千》这部戏,或者是想挑拨张娜拉以及他的父亲与邓总和我们公司的关系。但是实际上,我们和张娜拉的关系很好,经常联系沟通接下来的合作,前两天他的父亲还来了广州。

  邓建国对此事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关于这些事情,他们一直在和我的手下联系,我也不想去评价什么是是非非,就像这段时间,一直有人说我签约喻可欣,拍电影是假的,但是实际上呢?我相信事实就是真理,到时候,一切会不攻自破。”

  邓建国还说:“我自己的公司,我都不知道何时有什么资金紧张问题,外人有什么说话的权利?马上8月初,我们要开机电影《情海星空》,9月份要拍摄《康熙微服私访记》第五部,这些都不是什么小制作;况且,你可以看看我的这个影城,第一期投资 5000多万,已经差不多竣工了。怎么可能拖欠那20万呢?”

  而对于“炒作大王”大王这个称号,邓建国无奈的说:“大家都称我为炒作大王,结果炒作大王反被别人来炒作,嗯,是感觉有点怪怪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