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安预言“鹏菲恋”成空 终有机会与陈好聊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0:2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大嘴巴”黄安终于也有“收口”的时候,早前他断言李亚鹏王菲的恋情不会有好下场,但如今两人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好,甚至还传出了王菲怀上“小亚鹏”的消息,这下让很难自圆其说的黄安尴尬万分,连连表示今后再也不做这种得罪人的预言了。

  前天晚上,借着在连云港主持兼献唱“千年翠钻2005”群星演唱会的机会,黄安又跟记者耍起了贫嘴,不过这次他的嘴可比以往紧多了。

  遗憾:没时间跟陈好多交流

  这次到连云港演出,除了再次一展歌喉之外,最令黄安感到开心的就是,终于又遇上同演《粉红女郎》的陈好了。虽说两人因为那部片子合作了好几个月,但黄安却一直在抱怨自己从未找到机会跟陈好正儿八经说上几句话。

  “我每次在片场遇上她的时候,她都在化妆,而且等我的戏拍完了,她不是还在化妆,就是要上戏了,总没时间能静下心来聊聊。错过和这个美女聊天的机会,我觉得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

  所以在舞台上“交班”的时候,黄安特地跟陈好来了次热烈拥抱,还露出了其“臭嘴”的本性:“多抱一会儿没关系,不要害怕这样就会怀孕。”

  在采访中黄安透露说,他最近快要出新专辑了,这也是他这一辈子最后的一张专辑。“主持、出书我都做到了极至,没人不竖大拇指的,可唱歌却始终只有一首《新鸳鸯蝴蝶梦》为人所知。这张最新专辑一定会超过它,我要让别人知道我唱歌也一样很棒!”

  尴尬:预言“鹏菲恋”成空

  为了宣传上一本新书《谁搞垮了婚姻》,黄安不惜向当时最具争议的“鹏菲恋”开炮,预测他们的爱情走势将没有好下场。但如今快半年过去了,李亚鹏和王菲的关系日趋亲密,两人已登记结婚的传言满天飞,王菲更是被曝出了怀上“小亚鹏”的消息。

  这下可把黄安难倒了,到底是他的预测不准,还是他的“乌鸦嘴”显灵了?黄安陷入了从未有过的尴尬境地。当记者再次提及此事时,他避重就轻地回应道:“我的经纪人上次在北京跟李亚鹏见面,李亚鹏在他面前生气地告我的状,他说:‘这几年,黄安从来就没说过我一句好话!’我听后觉得非常委屈,我虽然没说过他什么好话,但也没说过他什么坏话呀。”

  记者问他自“鹏菲恋”之后还会再预测谁的恋情走势了,黄安苦笑着不愿回答,好半天才蹦出几个字来:“得罪人的话我再也不说了!”

  温馨:自称好老公和好父亲

  宋祖德曾经说过,李亚鹏是踩着3个女人的身体爬上去的。黄安对此有何评价?刚刚吸取了“鹏菲恋”的经验教训,他马上就使出了“太极拳”:“我也是踩着3个女人的身体爬上去的啊!她们就是我的母亲、妻子和女儿,真的非常感谢她们对我的支持。”

  昨天是父亲节,常年在外奔波的黄安将对自己的孩子如何表示?“我和大多数中国人不一样,我对孩子的爱很直接,我会当面对他说:‘孩子我爱你!’并给他带礼物。”黄安表示父亲节并不奢望得到什么礼物,关键是这一天更提醒他要多跟孩子在一起。

  谈起自己的家庭,黄安脸上立刻堆满了温馨:“我是一个很恋家的人,除了唱歌、做节目等工作,其余时间都在家里待着。我平时对家里照顾少,别人也说了我不少坏话,其实我真的很爱我的家庭,我一不吸毒、二不搞婚外情,是个不错的好老公和好父亲。”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