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爱戴美国西部拍摄风情写真集遭遇狼群袭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小天后爱戴在短短一年时间火速走红,她火辣的身姿、特异独行的作风每每出镜总会谋杀掉摄影师不少的菲林。而现在更多的后起之秀也开始竞相模仿爱戴的穿衣打扮,甚至唱腔。听说这一点爱戴笑言自己没有想过引领潮流,其实潮流这个东西是永流不息的,用她的话说就是:“潮流千变万化,唯有风格独存。”别人的拷贝对爱戴有没有压力呢?可能就是促使她更大的跨步吧!要出新造型的问题摆在公司的课桌上。

  近日,爱戴来回穿梭于中国各个大小城市,满满的档期原本已无空休息,美国总公司对于爱戴的表现甚是满意,并特意安排她到西部拍摄最新牛仔风情写真集。这对爱戴来说也算是一个新的尝试,虽然照片还没有最后推出,但拍摄的过程却充满了惊险。

  本来打算是在黄昏的拍摄被摄影师改到夜晚,他说夜晚的西部更有一种神秘和野性的美和爱戴的气质相得益彰。一行人在夜色的笼罩下开始了紧张的工作。这次的造型由美国总部特地为爱戴挑选的摄影师、服装师、造型师联手打造。爱戴对如此野性的新造型充满了期待!等整个造型完毕后自己都吓了一跳,真的想不到可以变到这样粗犷的造型后更还突显出女人的性感。更想不到的是为了配合这组照片公司特地安排了两只巨型猎犬与爱戴搭配!虽然爱戴喜欢狗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但面对这些站起来比人还高的狗,还是吓的有点脚软。为了打好关系,爱戴蹲下战战兢兢的把手伸过去给它们闻表示友好,然后再小喂了一点狗粮更进一步“亲密接触”。经过两个小时的驯服,这两只狗终于对爱戴表示亲切起来,拍摄终于开始进行。

  本来以为可以安心拍摄的工作,想不到正当大家工作入神的时候,两只猎犬突然开始紧张起来,并且很警觉的审视周围,这时大家才隐约注意到远处似乎有狼的身影和阵阵低吟。整个摄制组都屏住了呼吸,只剩下猎犬的狂吠!有经验的同行工作人员加大了火堆,高举火把跟早已准备好的猎枪加紧戒备,就这样僵持了半个小时仿佛半个世纪,慢慢的狼的声音远去了,狗也平静下来,确定没事了大家才又恢复工作,这可马虎不得!爱戴的专业精神令人佩服,刚刚吓的脸都白了,话也不说了,马上又投入到工作中去,赶紧完成拍摄,让大家远离危险地区。

  做艺人真不容易,谁能想象到美丽的照片后面居然会有这么多意外的情况,这批用生命换来的美丽图片,有谁不期待呢,3天后一起领略小天后爱戴的精彩写真吧——强烈期待中……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爱戴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