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烨告别蓉城影迷依依不舍 约定10月再回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09: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刘烨告别蓉城影迷依依不舍约定10月再回来(图)

  “再见,感谢《成都晚报》为我主办这次活动,我10月还会来成都演《琥珀》,到时候咱们再一起吃火锅!”昨日下午,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当刘烨走向安检通道之前,他不停地挥手向本报记者和在场影迷道别。虽然在成都逗留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一天,但这个可爱的大男孩已成功地征服了众多影迷的心,尤其是他坦率的性格和直爽的个性给成都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没架子的刘烨深得影迷心

  “他太坦率了,简直没有一点明星架子!”前日,刘烨在蓉的一系列活动中,记者不时听到影迷、媒体发出这样的感叹。昨日,记者前往家园国际酒店接刘烨时,再次听到酒店的工作人员如此评价。该酒店有一个女工作人员是名副其实的烨迷,通过这两天的接触,这个女烨迷更加死心塌地地追捧刘烨了,她还一再向记者倾诉刘烨的好:“我们酒店接待了很多大牌的明星,但像刘烨这么平易近人和直爽可爱的,我还第一次看到。他对所有人都一视同仁,我们工作人员向他提出签名和合影要求时,他都有求必应。”

  女影迷机场吃刘烨“豆腐”

  虽然刘烨想静静地离开成都,但还是有铁杆影迷一路追到了机场。烨迷们的追星行为惊动了周围的人们,“刘烨!”旁边一些女孩子在惊喜地认出眼前这个身穿黑色上衣的高个男子是刘烨时,立刻拿着相机跑过来和刘烨合影。而尽管要赶时间,刘烨也耐心地满足了影迷的要求。不过,一个漂亮的成都妹妹的热情却让见惯大风大雨的刘烨也不禁大吃了一惊。在合影时,其他影迷都规规矩矩,这个成都女孩却偏不。只见她先是乖巧地靠近刘烨,突然双手横抱住刘烨的腰,整个人也往刘烨身上靠,就在刘烨一脸惊愕的时候,成都妹妹却“得寸进尺”,因为嫌弃刘烨没有回应,她居然“蛮横”地将刘烨的手扳到她的肩膀上放着。可怜了随和的刘烨就这样心不甘情不愿地做了一回“道具”。临上飞机前,刘烨告诉记者:“可能因为谢娜的缘故吧,我一来成都就觉得亲切。现在我挺喜欢这个城市,人热情,火锅也好吃,以后我会多来这儿宣传。10月我演《琥珀》的时候,你们一定要来看啊,到时候咱们再去吃火锅。”(记者罗曲王平平刘杜鹃摄影郑洋)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