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吕良伟与旧爱周海媚合作古装剧 太太表示不介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0:48 新浪娱乐

  吕良伟和太太杨小娟前晚出席《世界大战》首映,阿吕透露稍会前往苏州和周海媚(海味)合演古装剧《把酒问青天》。

  阿吕和旧爱海味合作,不知小娟会否介意?小娟说:“不介意,他(阿吕)上一出电视剧周旋在5个靓女之间都是这样,今次只对着一个。(他们曾有过一段情。)他和谁人合作我都不会介意,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她和阿吕互相对望,异口同声表示没有问题后,并开玩
笑和阿吕说:“你小心啊”。

  对于有报道影射有艺人在横店拍剧时寻欢一事,阿吕称他不是这样的人,他每日工作10几小时,放工后就返回酒店房间休息、健身和练书法,根本没有去这种地方,别人有别人的生活,他不清楚,听闻他们玩得很豪放、很开心。

  陈慧珊捧斯皮尔伯格

  同场的还有陈慧珊,她说很钟意斯皮尔伯格的作品,觉得这个导演很叻,拍到一些感动自己又能感动观众的电影并不容易,其作品屡获得奖和表扬是应该的。她说:“我今晚是来捧斯皮尔伯格场,而不是捧汤姆-克鲁斯。”(明、钟一虹、林祖杰)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