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芙蓉姐姐”电梯内被打 监控器录下全过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9:5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有读者向记者透露,前天下午6时30分左右,上地嘉华大厦发生一起女子被打事件,而女主角是近期在网上迅速“蹿红”的芙蓉姐姐。此事记者已经从警方得到证实。

  据看到过事情经过监控录像的知情者透露,前天下午6点30分左右,芙蓉姐姐和一名男子进入上地嘉华大厦电梯,开始的时候两人比较平静,但是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两人表
现得不太平静,芙蓉姐姐和男子开始推搡。知情者说,开始的时候男子比较被动,后来可能因为非常生气,照着芙蓉姐姐腹部踹了一脚,并向她脸上打了一拳,最后两人出了电梯。事情发生以后,两人到当地派出所处理纠纷。

  此外,有消息称当天下午,看到芙蓉姐姐和一名男子以及物业人员在大厦门口处理事情,当时芙蓉姐姐脸上有血迹。就此,记者昨天下午向大厦保卫处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说“是那个女的自己报的警”。

  据了解,28岁的芙蓉姐姐来自陕西省,近年来经常游荡在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的校园,发誓要考上研究生,但三次考试都以失败告终,目前在北京上地一家电子出版社任图书编辑。当记者向嘉华大厦有关人员询问此事的时候,大厦工作人员表示芙蓉姐姐并不在这里上班。

  有关人员告诉记者,事情发生以后,芙蓉姐姐和那名男子都被带到当地派出所处理纠纷,电梯内的监控录像也已经被警方取走。就芙蓉姐姐被打一事,记者从警方得到证实,但是具体情况并没有透露。耿振淞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