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三伏天穿夹袄拍戏出痱子 李冰冰用偏方熏晕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36 中国江苏网

  七夕天气,酷暑难耐,稍微动一动都会让人出汗。然而,就在这样的高温下,刚从广州为拍广告“三伏天里穿完棉袄”的李冰冰,又马不停蹄的赶回横店《徽娘·宛心》剧组穿上“三层夹袄”,顶着38度的持续高温,连日拍戏。在这样接连作战的情况下,李冰冰终被捂出了一身痱子。为了尽快“脱离苦海”,李冰冰启用剧组好心人告诉的偏方:用墨汁在背上写毛笔字来治疗痱子。结果,痱子没治好,墨汁的“香气”却差点熏晕自己。

  凭借“艳贼小叶”一角在大学生电影节“荣誉封后”之后,李冰冰无疑成了广告商和制片人眼中的新宠,人气也随着气温直线攀升。很多商家怕失去与李冰冰的合作机会,即使是在烈日炎炎的六月酷暑季节,也要迫不及待地拍摄羽绒服广告,让李冰冰切实体验了“三伏天穿棉袄”的感觉。但是,拍广告还只是一两天的事,可是这种境遇并未因广告拍摄的结束而结束,当李冰冰马不停蹄的回到《徽娘·宛心》剧组时,不想导演要拍深秋的戏。那几日正值横店最热的时候,连续半个月从早到晚都是持续38度的高温,再加上屋里四五个几千瓦的大灯烤着,冰冰还要穿上“三层夹袄”来表演。结果,没两天,李冰冰的身上就“捂出”了痱子。剧组一位好心的工作人员得知此事后,告诉冰冰说:他从小就用一个偏方治痱子,就是在背上写毛笔字。在试过了爽身粉、花露水而均未见明显成效后,又听说墨汁也没有什么副作用,奇痒难耐,为了早日脱离苦海,李冰冰只有抱着“急病乱投医”的态度,大胆起用了这道偏方。

  可是,次日,当李冰冰在背部涂了墨汁来到剧组后,浓郁的墨汁气味迅速散发在拍戏的小屋里。高温天气,密不透风,再加上几千瓦的大灯烤着,浓郁的“墨香”快令人窒息了,不仅李冰冰被自己熏的睁不开眼睛,剧组其它工作人员也纷纷掩鼻。如果真能治病,遭点罪也值得!可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那位好心的员工过来“负荆请罪”说:他弄错了,这个偏方不是治疗“痱子”的,而是治疗“寻麻疹”的。一句话让李冰冰哭笑不得!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