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本山挥刀整辽足“三停”王亮消极比赛不轻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11 北京青年报

  从被俱乐部“三停”到最后被“赦免”,辽足王亮在一天内“由地狱返回人间”,这表面上看是其个人波折,但却是个信号———是辽足董事长赵本山对球队“整风开端的信号”。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昨天表态,俱乐部就是借王洪礼、王亮父子达到警示全队的目的,他说:“辽足要在整训风、赛风、生活作风上动刀,谁表现不正常,没证据也让他走人。”

  王亮“三停”只是虚晃

  前天,王亮接到辽足俱乐部“三停”的通知,而不解的王亮随后从张曙光那里听到了“赵本山董事长认为你在与中邦比赛中消极表现,所以你需要好好反省,不用随队前往重庆”。随后赵本山昨天中午在沈阳喜来登召见了王洪礼、王亮父子,令人意外的是,赵本山向王亮发出了“赦免令”,王亮将稍后赶赴重庆与球队汇合。有消息称,张曙光的极力游说是王亮得以脱险的原因,但据记者了解,波折实属辽足高层的一出联手戏。尽管王洪礼执教已被否定,但无论张曙光还是辽足教练组成员,甚至队员都认为王亮是个尽职、水平出众的球员。“三停”是假,赵本山借机给球队整风才是目的。“那么一场该赢的球拿不下来,还踢成那个样,丢人啊,训练绝对有问题啊”,张曙光说。

  辽足整风有大动作

  “我们近期在整肃队风上肯定有大动作,但具体的是内部事情,现在不便透露”,张曙光亲口证实道。他解释:“球队从冬训降薪以来训练情绪一落千丈,队员闹情绪,所以我们给队员缓冲的时间,可是战中邦这么要命的比赛打成这样,不整不行了。”张曙光同时透露,辽足的整风从训风、赛风、生活作风3方面做起,俱乐部高层将紧盯球队方方面面表现,一旦发现队员有消极训练比赛的蛛丝马迹,那就予以重罚,轻者降至预备队反省,重者有可能直接驱除出队。张曙光最后说:“本山董事长一再强调拉回球迷,看看那天鞍山爆满的球场,所以谁破坏这个大好局面,我们绝对不轻饶。”

  辽足已于前天赶赴重庆,而张曙光表示:“随后赶到的王亮将在与重庆的比赛中出场。” 肖赧 李然 杜锐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