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病毒企图借芙蓉姐姐照片的火爆点击率袭击网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18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茧) 据新华社昨日消息,近期迅速蹿红的网络新秀“芙蓉姐姐”已成病毒新下手对象。据信息安全部门监测到,某转贴了大量芙蓉姐姐照片的网页中暗藏传奇木马“密码7005”变种,病毒企图借“芙蓉姐姐”照片的火爆点击率再次袭击网络。

  据《湖南日报》报道,江民科技反病毒专家介绍,病毒传播者在此网页中加入恶意代码,网友在浏览“芙蓉姐姐”图片的同时,后台却偷偷链接其他恶意网页,下载病毒文件。
“密码7005”系专偷传奇账号的木马病毒,该病毒运用键盘和鼠标挂钩技术窃取游戏账号、密码等信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病毒作者。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