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青春论阶段论老来俏 十名女明星回忆最美一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38 潇湘晨报

  近日,湖南娱乐频道制作了一期专题节目。在该节目中,请赵雅芝姜培琳刘涛、陈娟红等10位美女明星,每人花1分钟回忆了自己生命中最美丽的那一刻,同时假设自己年老时,可能会向孙儿们讲述自己的最美丽的那一刻。

  青春论:陈娟红、刘孜、崔奕

  在很多年轻的女星心目中,年轻就是最美的。著名模特陈娟红认为:“我记得我赚的第一笔工资大部分都花在买面料上,还做了两套西装,那时候我最美。”

  演员刘孜同样也认为年轻最美:“自然流露的青春美态,是最美的,不要加刻意的修饰。我最美的时候应该是在20岁左右,也就是我大学时候拍一个MTV的时候,当时的我就符合刚才描述的那种状态。”

  在《妻子》中饰演“刁蛮小姑”的崔奕则认为:“我最美的时候应该是我拿到电影学院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因为我小学六年级时就立了此志向,接到录取通知书时我激动得腿都是软的,人也是癫狂的。”

  阶段论:姜培琳、袁泉

  有些女星则表示女人的每一个阶段都很美。著名模特姜培琳认为:“我每个阶段都不同,我将来会跟孙子们说我十五六岁时候的活泼,对所有事物的向往;我二十五六岁时所经历的很多女孩子没有经历过的环境和工作,比如说我在娱乐圈做艺人,那种快乐和被所有人关注的虚荣感;而三四十岁时人生就更加丰富了。”

  当演员多年的袁泉则表示用图片和采访记录就可以展示自己不同时期的美丽:“我会直接给他看很多采访和图片,因为每一刻都是美丽的。十来岁有青春的活力,而40多岁的女人不一定很漂亮,但她们所散发出的那种魅力是年轻人所不能比拟的。”

  老来俏论:赵雅芝、梁静、刘涛

  可能是因为在娱乐圈打拼多年,赵雅芝的观点与很多人不同,她认为女人年老时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刻最美丽。“女人每一个年龄层次都不一样,而且每个人都有她本身的美,我想我跟我孙子讲这些故事的时候会最美吧。因为我已经总结了很多经验,人生也比较丰富了,而且我跟孙子在一起应该很开心,享受着天伦之乐,那时候才是最美的。”

  此外,在《好想好想谈恋爱》中饰演毛娜的演员梁静虽然年龄不大,却来了一句“越老才越美”,一副誓要追求“老来俏”的模样。“阿朱”刘涛则认为一个女性40岁时才是最美的,因为“她生活的阅历与成长,都慢慢地变得很有味道”。

  瞿颖华/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