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璇南京谈择偶标准 曹颖有苦水全倒给男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50 南京晨报

  晨报讯 随着《超级女声》走红荧屏后,越来越多的选秀节目得到了观众们的热捧。昨天,湖南电视台的又一强档热门节目《美丽中学生》来到南京,与南京台正式启动了南京赛区的比赛。前中国队体操金牌选手,有“体操皇后”称号的刘璇,以评委的身份来到现场助阵,在现场掀起了一阵强劲的美丽旋风。

  刘璇第一次以评委的身份亮相比赛,对于自己的评判标准,她表示自己不会像前段
时间的《超级女声》中的评委那样严厉,“《超级女声》最关键的是唱功,如果唱得不好就没有表演下去的必要了,而《美丽中学生》则注重选手的全面素质,选手个人发挥的空间比较大。”说起自己心目中的美丽中学生的形象,刘璇觉得她必须“健康、活力、率真,还有就是有自信。”“我希望南京赛区的每一位选手都能带着自信的笑容,尽情展现他们的风采。”

  昨天发布会的现场,来了不少美丽的女中学生,湖南和武汉赛区的冠军也边唱边跳地前来助阵。看着充满青春活力的她们,刘璇显得既羡慕又忌妒,“我好羡慕她们,因为我没有自己的中学时代。”刘璇说,自己的中学时代就是在体操队度过的,一年365天几乎天天在训练,非常的辛苦。

  15年的体操生涯除了给刘璇带来巨大的荣誉外,剩下的就是满身伤痛,刘璇指着自己的脖子对记者说:“我的脖子永远是硬的,就是当年跳马留下的伤,还有腰部、腿部,到现在还经常发作。”

  前天,刘璇刚刚在北大拍完毕业照,结束了自己的学生生涯。而对于自己的高数没及格,刘璇表示是在自己意料之中,“我以前一直没有数学基础,学习高数对我来说有很大困难,我如果一下子考及格了,那估计是奇迹了。”

  虽然在北大读的是新闻专业,但刘璇的志向并不是当记者。事实上,她始终以体育记者、主持人、演员等各种身份亮相。刘璇说自己对所有新鲜的事物都充满着好奇,“我20岁之前生活的圈子很简单,只有体操,现在我对圈子外的事情都很好奇,总是想多尝试一些。”

  对于将来的发展方向,刘璇并没有提起当演艺明星,而是肯定地表示要当体操裁判。“练了这么多年体操,总想再多做些贡献。现在体操场上的亚洲裁判很少,对于我们的运动员来说多少有点吃亏,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这一切。”刘璇说自己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在2008年奥运会上担任裁判。

  悉尼奥运会后,刘璇成了很多男生的“梦中情人”,人们总在问谁将抱得璇美人归?有人传是队友李小鹏,后来网上又有人说刘璇在北大有了感情归宿,再接着据消息灵通人士介绍,刘璇的男友是一位搞音乐的帅小伙。当记者问起她的感情状况时,刘璇巧妙地回答道:“我现在还小,不是很着急个人问题。我自己也是一个随缘的人,感情的事情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对于自己的择偶标准,刘璇说,“他首先要对我好,然后就是孝顺,有幽默感。”

  曹颖:有苦水全倒给男友

  曹颖一直在湖南卫视担任《美丽中学生》的主持人,这次她也跟随湖南台来到南京,曹颖说自己心目中的美丽中学生,一定要“可爱”,“女生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都是因为可爱而美丽。”

  昨天的曹颖以一身运动装亮相,棒球帽、T恤加短裤,非常有青春活力。

  在与记者的聊天中,曹颖虽然表现得非常活泼开朗,但她也坦陈在娱乐圈,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受了委屈的时候,她就会抱着被子躲在房间里哇哇大哭,“有时去一个晚会迟到了,媒体就说我耍大牌,事实根本不是那样的。那位宋祖德先生说我关起门来验他给我的酬劳是不是假的,实在是太可笑了,既然我是关起门来了,外人又怎么知道呢?”

  除了哭之外,曹颖就是找男友王斑大倒苦水,“他从来都说‘你说得对,你说得对’,从来不让我受委屈。我一出道我们就认识,谈了很多年,该有的磨擦都过去了。”当记者问她打算何时与男友走向婚姻殿堂时,曹颖不假思索地回答到:“随时都可以啊,我现在还带着点孩子气,等到我准备好当贤妻良母的时候,我就会嫁给他了。”王慧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