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曹颖称自己中学时代太内向崇尚本色自然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2:0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一身运动休闲装,一顶橄榄帽,一双运动休闲鞋,一脸阳光灿烂的微笑——浑身洋溢着青春朝气的曹颖,昨日以“美丽中学生”南京赛区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美丽中学生”南京赛区正式启动。曹颖的微笑和朝气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尤小刚从头哭到尾已经在长沙、武汉主持了两场“美丽中学生”大赛的曹颖,对现代中学生的胆识与才艺相当佩服,特别是这些中学生四射的青春活力,“和她们在一起,才真的感觉到自己年纪大,离青春远了。”

  曹颖说,在她那个时代,中学生都还比较内向,不是太敢在公众面前展现自我。可是现在的中学生就不同了,不仅是多才多艺,而且非常愿望展示,“特别是一些女孩子,哪怕失败了也不怕。”

  不过,除了才艺和胆大外,最吸引大家、也最让大家为之动容的,还是中学生的真实。“所以当宣布淘汰时,她们表现出的失落、最后的留言,都特别真实,有一位中学生说,虽然她没能入选,但也像一只小鸟一样在‘美丽中学生’这个天空中飞过”,堂堂七尺男儿、大导演尤小刚就被这样的真情实感、这样的语言打动了,在长沙赛区当评委时,从头哭到尾。本色比才艺重要尽管南京赛区尚未开赛,但昨日从报名选手中选出的两名中学生代表在现场表演的一段精彩的健美操,却先博得了全场的喝彩,“跳得太棒了,太青春活力了。”曹颖非常期待一睹南京中学生的风采。

  在曹颖眼里,“美丽中学生”除了要有才艺外,最重要的就是中学生的朝气和真实。有了前两场大赛的经验,曹颖给南京即将参赛的中学生们提了个醒:“别太注重自己的才艺了。”曹颖说,有很多中学生有一些演出的经验,所以常常一站在舞台上就会把真实的自我隐藏起来,而力求展现给观众评委一个完美的形象。

  “其实这反而弄巧成拙了。有句话说,不因为美丽而美丽,是因为可爱才美丽,中学生的美丽就是她的青春,她的活泼,就是她的可爱,也许在台上她的表演并不完美,但从表演中透露的本色,却是最吸引人的。评委们也认为,这个大赛又不是要选明星,所以才艺分并不占主要的,尽情展现青春活力本色就好。”金陵晚报记者贺沂沂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