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张含韵星路日志--我拥有的不光是可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20:12 新浪娱乐
张含韵星路日志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自有消息传出张含韵首张专辑十万张已经让唱片销售商抢购一空后,这个消息无疑是众多歌迷心中的一个炸弹,于是关于这位中国首位偶像歌手的娱乐风暴终于点燃了引子。众多歌迷是绞尽脑汁去获取张含韵目前最新的消息。

  由一个预售版曝光而引发的这一系列的现象,再一次证实了张含韵的人气是不可小窥的,这位16岁的乐坛新星会在走出一条怎么样路径,我们在拭目以待。

  与Fans交流,请进入张含韵论坛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