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青春滋味我体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9:11 新浪娱乐

  随着“超级女声”大赛进入白热化的决赛阶段和蒙牛酸酸乳的持续火爆,炎热的今夏再度“升温”。大街上,女生们议论最多的是“超级女声”;卖场里,抢购蒙牛酸酸乳的人头窜动……“蒙牛酸酸乳和‘超级女声’正在吸引全社会的眼球。”一位观察人士说。而作为一种时尚饮品,蒙牛酸酸乳缘何有如此的魅力?记者在第一时间对“超女”们进行了采访,那一串串青春故事或许就是答案。

  “我和身边的许多朋友都喜欢蒙牛酸酸乳,因为用的是鲜牛奶,不用担心营养流失,这对于每天辛苦学习的我们来说,既补充了营养,又体验到了酸酸乳与众不同的感觉。”广州赛区选手谢雅雯说。她在谈到当初报名参赛时告诉记者:“大家都喜欢蒙牛酸酸乳,就鼓励我去参赛,让我代表她们与蒙牛酸酸乳零距离接触。我带着大家的希望开始了青春旅行。”

  刘梦莹,高一女生,“超级女声”广州赛区前六名,自蒙牛酸酸乳上市以来一直是这一时尚饮品的“超级粉丝”。面对提问,年纪不大的她一点也不紧张。“我现在每天都喝蒙牛酸酸乳,不仅我喜欢,我身边的同学也都喜欢蒙牛酸酸乳。酸酸甜甜的味道很适合我们这个年龄的女孩子,酸甜中又带着浓浓的奶香,还有那么多口味选择,正好满足爱挑剔的我们。”

  在采访刘梦莹时,这位十七岁女孩的妈妈告诉记者:“梦莹一直都很喜欢喝蒙牛的产品,酸酸乳更是她的最爱。孩子通过蒙牛酸酸乳参加了“超级女声”大赛,虽然没能进入决赛,但得到了锻炼,这些是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长大后再回头看这段经历,也一定别有一番滋味。”

  的确,在数万人的选拔中,无论结果成功还是失败,都是英雄。走过艰辛的易慧,在拿到广州赛区前三名后,笑着完成了这次采访:“没想到会进前三名,当初报名就是觉得程序简单,而且我很喜欢蒙牛酸酸乳的包装,有很多颜色,特别招人喜欢。就冲包装我也要报名试试,现在看起来有点冲动,可这不就是青春的印证吗?”

  “让你的青春留下印证”这也是蒙牛酸酸乳和“超级女声”大赛的初衷。 “蒙牛酸酸乳已经见证了我的青春,我的情感,我的青春就是酸甜的味道。通过这次比赛我认识了很多朋友,朋友多了,我的生活更充实了,快乐的理由也就更多了。注重过程是我这次参赛的初衷,我经历过、感动过,这就够了。”叶一茜,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学生,在拿到杭州赛区前五名后对青春做出了这样的感慨。

  蒙牛酸酸乳让青春在这里留言;让青春在这里起跑。充满朝气的杭州赛区朱文玥在赛后这样对记者说:“我爱漂亮,喜欢时尚的感觉。蒙牛酸酸乳最新推出的塑料包装不仅方便携带,而且外形青春时尚,更符合像我这样的女孩子,我现在可以在享受美味的同时,又能体验到蒙牛酸酸乳带给我的最新时尚感觉,开心极了。”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