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宋祖德曝料:黄圣依很纯洁 刘德华很圆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37 东方早报

  虽然尽力撇清自己与炒作无关,但宋祖德的每一个“娱乐”新闻都无可避免地被疑似炒作。把王纳文、饶颖安排进自己的影片中出演角色,根据李湘的婚姻事实改编拍片,最近,宋祖德又将目标锁定刘德华的前女友喻可欣的回忆录《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因为之前邓建国已经传出改编该书拍摄电影的消息,在昨天上海宾馆的新闻发布会上,宋祖德非常郑重地指出:“请搞清楚,我在他之前就看中了这个题材,我拍电视,他拍电影,请不要拿我和他相提并论。”

  担心口说无凭,宋祖德还在现场出示了“拍摄许可证”:“只有我有资格改编这部小说。”喻可欣的回忆录《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因为大曝与刘德华的“当年情”而名噪一时。宋祖德投资了近800万人民币,力求打造一部韩国青春偶像风格的电视剧。此次宋祖德来上海是为8月即将开机的《情海星空》挑选男女主角。在现场,宋祖德还公开了甄选要求:“男主角必须长得酷似刘德华,而女主角,眼睛必须与黄圣依如出一辙。我和‘超级女声’一样是全国海选,他们选声音,我选眼睛。”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我要求女主角一定要有一双黄圣依一样的眼睛,因为我觉得黄圣依是迄今为止在肮脏的娱乐圈里唯一没有受污染的女演员。”宋祖德还补充介绍说,“生活中刘德华是个圆滑的家伙,演戏也不怎么样,但是在我的电视剧中我将要把他塑造成一个英雄人物,并且摈弃喻可欣书中那个负心汉的形象。”

  习惯在自己的影视作品中露脸,宋祖德这次为自己在剧中安排了一个刘德华好哥们的角色:“我是一个作家,喜欢听人诉说心声,这个角色很适合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