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众星亮相民生银行杯中华名人高尔夫慈善邀请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2:13 新浪娱乐

  由中国民生银行和中华名人高尔夫球俱乐部共同发起主办的“民生银行杯”两岸四地中华名人高尔夫慈善邀请赛将于8月1日在北京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首站比赛。此次慈善公益活动将由诸多知名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为了让更多的人为公益事业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赛事主办方本着“以球会友,聚友行善”的精神通过此次高尔夫球邀请赛为“救助新疆边远地区贫困残疾人装配假肢”活动
募捐善款。我们想以最大的爱心去帮助最需要帮助的人,为了让更多的残疾人站起来,更多的家庭重新获得幸福,为了让这世界更充满爱,中国民生银行与中华名人高尔夫球俱乐部共同发起了这场慈善公益邀请赛。

  我们感谢中国民生银行,近年来为我们推出的机场贵宾服务和医疗健康通道服务,又致力于开展高尔夫增值服务。此次慈善邀请赛也是中国民生银行高尔夫俱乐部和中华名人高尔夫球俱乐部竭诚合作为贵宾客户提供的一次与各界明星同场竞技、奉献爱心的活动机会。

  为了推进这次慈善事业的发展,提升公益事业在人民心中的影响力,这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的鼎力支持。名人一直是备受社会广泛关注的主体,他们不但在自己的工作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并且在社会各层面都有着卓越的贡献。此次活动旨在借助名人的社会效应促进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发起者之一是我国著名表演艺术家朱时茂先生并担任协会会长,名誉会长田纪云先生、张百发先生、著名表演艺术家曾志伟先生、著名表演艺术家秦沛先生,艺术总监、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袁德旺先生,曾志伟先生担任总顾问并兼任香港队队长,著名歌手齐秦先生担任台湾队队长,著名歌手孙楠先生担任内地队队长,世界体育名将李宁先生担任体育队队长。民生银行贵宾队队长由中国民生银行董文标行长担任。

  此次邀请赛是国内第一次由两岸四地的演艺界、体育界及社会知名人士共同参与的唯一赛事,他们既是社会名人也是高尔夫的爱好者,更是贡献社会帮助受困人群的爱心大使。 以推广高尔夫运动为载体,捐助慈善事业为目的,发扬爱心为己任是我们一直的目标!我们恳请社会上所有关注残疾人的爱心人士与我们一起拥抱需要关爱的人群,竭尽所能帮助他们。此次公益赛事我们感谢中国民生银行的鼎力支持,相信我们的共同努力会使明天的世界变得更美好!

  中国民生银行

  中华名人高尔夫球俱乐部

  2005年7月18日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