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秦海璐大连拍戏摔伤 伤愈后将不能穿短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6:4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在大连拍广告不幸跌马摔伤导致胸肋骨骨折,情况令人担忧。昨日又传出金马奖影后秦海璐也在大连拍戏的时候摔伤的消息,昨日记者电话连线了秦海璐的姐姐秦楠,她说,秦海璐受的只是皮外伤,并且已无大碍,今天将回到剧组进行拍摄,不过因为会留下疤痕,以后将不能穿短裙子了。

  秦楠告诉记者,秦海璐是在大连拍摄央视大戏《温暖》时受伤的,当时海璐那场戏
是骑单车,其实海璐会骑单车,但不经常骑,可能技术有点“回潮”,再加上拍摄的时候更多的是在想戏中的情节,精力并没有放在骑单车上,结果被对面骑过来的一辆单车把自己撞倒了。据了解,秦海璐当时摔倒在地上,左腿表面多处擦伤,顿时疼痛难忍,随即被剧组工作人员送往医院,医生初步诊断是韧带撕裂。

  秦海璐的这一突发伤情,让剧组人员出了一身冷汗。由于秦海璐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戏份很重。剧组甚至已决定临时改动通告,将秦海璐的戏全部延后拍摄。医院的进一步诊断结果却让所有人松了口气。诊断结果表明,秦海璐只是腿部皮肤被擦伤,并没有韧带撕裂,更没有骨折。秦楠说,秦海璐受伤后并没有哭,非常坚强,腿伤也恢复得很好,只是以后腿部会留有疤痕,不能穿短裙子了。秦楠还透露说,秦海璐今天将重返剧组进行拍摄。

  据悉,秦海璐在央视投拍的电视剧《温暖》中将与拍摄过《北京,我的爱》的孙菲菲合作饰演姐妹,在其中秦海璐扮演一位为家庭不顾一切甚至以身试法的姐姐,在得知自己并非现在的父母亲生女儿之后,转变成一位好女孩的角色。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