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红苹果美少年”盛超 风头正盛才艺超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1:01 新浪娱乐
组图:“红苹果美少年”盛超风头正盛才艺超群

盛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红苹果美少年”盛超风头正盛才艺超群
盛超

  22岁的美少年盛超凭借《红苹果乐园》《星梦缘》、《极速的浪漫青春》等一系列热播电视剧迅速走红,且风头正“盛”,而才艺“超”群的他正以模特、歌手、演员、主持人等多重身份在娱乐影视界大展拳脚。

  曾经的“美少年A5”,如今已各自发展

  盛超和他的“红苹果”伙伴们刚出道的时候,并不是个组合,还是在拍完戏做宣传的时候,很多媒体自发地把这五个超凡脱俗的美少年和F4做对比,甚至还封了他们一个“A5”的雅号。但谦逊而诚恳的盛超却说:“我觉得F4是我们的前辈,我们后起之秀要想和F4比的话,我觉得我们还是不敢当,比来比去比了差不多四年了,我觉得我们还是我们,没有必要和任何人去比,只要是我们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可以。”

  目前,五个美少年虽然各自发展,但还是常联系,去全国各地做宣传时,他们五个也是结伴而行;虽然现在签了不同的公司,盛超和他的伙伴们也还是非常感谢以前的公司,因为三部精彩纷呈的青春戏为年轻的盛超和他的伙伴们开辟了一片无可限量的天地;所以,盛超也希望有机会能和老东家以及伙伴们再度合作。

  演戏是本职工作,多栖是终极目标

  时下,盛超主演的27集电视剧《极速的浪漫青春》正在各大城市隆重播映。这部戏以火爆、刺激的飙车为主题,又融入了浪漫的感情戏,也是盛超从帅哥学生向英俊白领的角色成功转变的开端。而今年9月份他将出演的另一部大戏《想飞》,更有诸多大腕明星加盟,台湾著名歌手顺子也前来客串。

  除了拍戏,多才多艺的盛超早在两年前就和他的伙伴们出了一张专辑,里面收录了盛超倾情演绎的单曲,反响很不错。而不久之后,他的个人专辑就会问世,相信他的“粉丝”们早已经望眼欲穿了!。

  此外,他还涉足一些时尚类的电视栏目,如《新当家》以及后来的《超游记》。

  最想当警察,“误”入娱乐圈

  盛超小时候的梦想是长大以后做一名英武的警察,不过现在这个梦想只能靠出演和塑造警察的角色来实现了。他说自己非常想尝试演一个像《无间道》梁朝伟那样的卧底警察,神秘、刺激,又要有智慧。

  没当成警察的盛超最早是做模特的,在上海工作了半年多。有一次,他在上海逛街的时候被星探发现,说一部戏里面有一个角色非常适合他。一开始他坚决不信,因为以前他吃过类似的亏。“那也是一个影视公司,说你到我们公司来留下资料,我们公司有戏要拍,我抱着100%的信任去了,去了以后他只是让我留下照片和一点资料,然后过了两三个月就再也没有消息,这是我第一次被骗。第二次再有人这样说的话,我对他的信任就是10%,非常低了。而且中间有两次去试镜我根本没有去,然后到了第三次的时候,我觉得这个经纪人比较诚恳,也很执著,我就去试了一下,没想到就拍了。”

  后来,在《红苹果乐园》中,盛超和星女郎黄圣依演对手戏比较多。对于这位大红大紫的星女郎,盛超评价说:“我觉得她是一位很纯洁的女孩,他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和她的努力、上进有很大的关系,她走到这一步,我很高兴,我觉得总有一天我也会走到这一步的。”

  最佩服梁朝伟,最爱清纯女孩

  盛超说自己其实不太喜欢偶像派,他喜欢的艺人是梁朝伟、陈道明,走演技派路线的。他希望自己能够像梁朝伟一样,从偶像派走向演技派。“现在还年轻,当然是以偶像路线为主,在走偶像路线的同时会不断去学习,去揣摩,会磨炼自己,多看一些表演方面的书,去学习一些东西,充实自己的生活。我觉得先从偶像开始,慢慢走向演技派。”他特别希望有朝一日能够与梁朝伟一起拍戏。

  说到心目中的女孩,盛超否认了与金莎拍拖的传闻,称自己根本不认识她。而且他不太喜欢那些很性感的女性,反之,那种像徐静雷、周迅一样的清纯女孩才是他的最爱。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