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王思思首度亮相就迟到 “平民歌手”耍大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7:05 沈阳晚报

  沈阳日报报道 7月27日上午10时,北方图书城一楼聚集了不少歌迷,“平民歌手”王思思要来这里签售她的第一张专辑。主办方转告:王思思不来了

  10时30分,原定时间已到,不见王思思的身影。

  10时40分,主办方北方图书城企划部的周小姐向媒体宣布:“王思思不来了。”

  周小姐称刚刚接到唱片公司丁先生的电话。丁先生称有人前期来北方图书城看过,觉得歌迷不够多,所以王思思不来了。

  现场短信:邀请终于回应

  记者按周小姐提供的电话打给丁先生,但连续几次电话拨通后,都没有人接听。此刻,现场的歌迷开始躁动不安:“王思思不是刚刚出名的平民歌手吗?怎么这么快就开始端架子了。”“刚出道就耍大牌,太不尊重歌迷了。”

  记者急中生智,给那位坚决不接电话的丁先生发了条短信:读者在苦等王思思,请回话。

  大约过了十分钟,主办方告诉记者,终于有回应了,王思思还在酒店,请主办方派车去接。而北方图书城的广播词也临时更改:由于各种原因,王思思签售活动推迟到11时20分,请还没有离开的歌迷耐心等待。而此时,大部分等候的歌迷已经离去,只剩为数不多的几个铁杆歌迷还在苦等。思思亮相:鞠躬表示歉意直到11时30分,王思思才在经纪人的陪同下现身北方图书城。亮相后,她的第一个举动就是连连解释:“我早7点就起床了,但因为不知道具体时间,结果迟到了,真是对不起。”说完,再三鞠躬表示歉意。

  苦苦守候的歌迷开始找王思思签名。可能是觉得过意不去的缘故,王思思的签名明显“加厚”——她先是问清歌迷的名字,在签名时还不忘写上歌迷的名字。而对歌迷要求现场合影的要求,也一一答应,竭力配合。

  但因为错过了黄金时间,王思思的签售活动并没有再度出现火爆场面,在勉强为四五个歌迷签名后,只好草草收场。 蓝恩发/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