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菲鹏蜜月可能提早结束 遭遇媒体监视难尽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18 新京报
菲鹏蜜月可能提早结束遭遇媒体监视难尽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位于北京的新居正在加紧装修

  本报综合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秘密抵达泰国普吉岛的王菲李亚鹏在“严密监视”中开始两人的新婚蜜月行。由于菲鹏抵达普吉岛机场首日就遭遇香港媒体守株待兔,8月10日开始引来港台地区多名记者前往“探访”,以致当天菲鹏一天闭门不出。据知,王菲获悉有记者“蹲守”后,心情大受影响,计划提早离开。

  菲鹏的此次蜜月之行引来众多狗仔队的“围剿”,而此行王菲和李亚鹏的众多友人也随行前往,友人们的行踪也成为记者的目标。

  原本秘密的新婚蜜月却成了地球人都知道的公开秘密,如今让菲鹏身边的友人也很为难,看来菲鹏这次的普吉蜜月之行不太顺利,难以尽兴。据知,王菲获悉有记者“蹲守”后,心情大受影响,计划提早离开。

  周边

  北京新居赶工装修

  这次泰国之行王菲入住的酒店湖边别墅房间,每晚租金约11200港元,该房间位处单边相当隐蔽,围墙极高,但王菲还是不忘北京的新居。

  王菲的生日在风雨中度过,但她却十分重视老公李亚鹏9月27日的34岁生日。去年她以1800万元人民币购入北京东郊“温榆河畔晴翠园”,一栋7000尺的豪华别墅,月初才开始装修,原定10月完工。不过,为了赶在9月老公生日前入住,王菲要求装修师傅日夜赶工,给工人加双倍工资也不在乎,务求在9月18日前入住,务求在新爱巢中共度一个温馨的生日。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