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王菲李亚鹏金色婚戒夺目 感谢记者送祝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48 中国新闻网
王菲李亚鹏金色婚戒夺目感谢记者送祝福(附图)

王菲李亚鹏蜜月归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婚的王菲李亚鹏,昨日终结束八日泰国普吉为阿菲庆祝生日兼蜜月之旅,凌晨时分双双飞返上海,于普吉机场所见,这对新人除穿上情侣拖鞋外,最瞩目的是二人左手无名指上,均戴上同款式、设计简约的金色结婚戒指,以证新鲜热辣的夫妻关系。

  昨日凌晨二时许,阿菲与李亚鹏乘搭酒店安排的平治房车出发往普吉机场,准备乘搭
中国东方航空于泰国时间凌晨四时开出,由布吉飞往上海的MU5086班机,据知今次旅程,阿菲与李亚鹏本联同六位朋友共八人同往,但朋友日前已先行离开,让二人享受数天二人世界。

  老公推行李

  抵达机场后李亚鹏先下车视察环境,他四周张望下并未发现记者追访,因此放心叫阿菲落车,李亚鹏亦风度十足,负责推数大箧行李,阿菲只需轻轻松松随身大袋,陪伴左右。

  穿上贴身露腰T恤、牛仔裤的阿菲,身形苗条,只是肤色被布吉阳光晒黑了许多,阿菲不慎露出腰间跟旧爱谢霆锋一同纹下之爱的纹身,脚上则穿上白色人字拖,阿菲颈上虽戴了一条挂上戒指的颈链,但她的左手无名指,悄悄戴上结婚戒指;而头戴太阳帽、身穿T恤短裤的李亚鹏,左手无名指亦有同款结婚戒指,二人一副夫妻模样。

  新娘心情好

  当二人步进机场大堂,始发现已有记者恭候,李亚鹏随即使出护花招数,以国语跟记者讲:“不要拍照。”不过记者穷追不舍,还跟二人过检查行李的X光机,阿菲放了随身手袋过输送带,而追访记者亦被迫将相机放进输送带过检,当阿菲行李及记者相机经输送带从另一端出来时,竟缠在一起,不过阿菲并未黑面,心情劲靓对记者微笑,记者趁机跟她说:“恭喜新婚快乐!”阿菲先是垂低头,接着轻声说了句:“多谢!”记者再补祝她生日快乐,她亦同样再说一声多谢。

  至早上九时许,二人安抵上海浦东机场,阿菲返回内地未有第一时间返北京陪女儿窦靖童,可能还想与新婚夫婿尽享二人世界。

  记者联络上王菲经理人陈家瑛,她证实阿菲已结束蜜月之旅,并快将复工,她说:“她很快就会开工拍广告。”

    爱问(iAsk.com)
    王菲 相关网页约4,995,486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