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秀敏去世专题 >正文

著名小品演员高秀敏去世 何庆魁官司未了又失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2:30 新华网

  新华网吉林频道 8月18日电(记者张颖 余忠稳)8月18日,著名小品演员高秀敏在长春家中去世,死因为突发性心脏病,警方确认其为正常死亡。

  18日21时,记者赶到高秀敏位于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华侨村名人公寓的家中时,她的亲友正将她的遗体运往殡仪馆。据介绍,高秀敏17日睡得很晚,18日上午一直没有起床,下午家人想叫醒她时发现她已去世。警方于下午3点半左右赶到高秀敏家中,法医对其进行尸
检后确定其死亡已有10几个小时,推算其死亡时间大概在18日凌晨3点左右。当日21时30分,高秀敏遗体被送到长春市殡仪馆。

  得知高秀敏去世消息后,著名二人转演员闫学静、魏三等几十人分别从吉林市、沈阳等地赶到长春。高秀敏的丈夫著名编剧何庆魁已于18日18时从松原市赶到长春家中,其女儿也正连夜从北京驾车赶往长春。

  高秀敏,1959年出生,吉林省扶余人。1982年进入扶余县民间艺术团做演员,1992年辞职做个体演员至今。被认为是中国最伟大的女笑星之一。与赵本山、范伟合作小品《卖拐》、《卖车》以及电视连续剧《刘老根》等在国内家喻户晓。(完)

  高秀敏(资料照片)

  资料:高秀敏个人资料简介

  姓名:高秀敏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59年01月28日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8cm

  籍贯:吉林

  主要小品:《卖拐》《密码》《柳暗花明》《拜年》《将心比心》《寡妇门前》《越唱越明白》等。

  主演电视剧:《刘老根》《圣水湖畔》《水兵俱乐部》《一乡之长》《夜深人不静》《农家十二月》《晚霞不是梦》《月芽沟》《金色海湾》《黑土地、黄棉袄》等。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