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京花跳槽华谊失经纪强人 众星连跳槽引地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8:23 每日新报

  日前,黄圣依与星辉公司、周迅荣信达公司先后解约,成为娱乐圈最大的新闻。而昨日传来消息,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的总裁王京花辞职转投一家日本经纪公司,华谊旗下的一线明星如陈道明夏雨胡军、周韵、李冰冰范冰冰佟大为任泉以及杨紫琼关之琳刘嘉玲吴君如袁咏仪等明星都将跟随王京花离开,如果此事属实,这将是内地演艺圈有史以来一次最大的集体跳槽。记者随即致电王京花,她的家人接听电话时表示王京花确实因为个人原因离开了华谊,目前她正在外地出差不能接受采访。而华谊兄弟公司总裁王中军则
表示,王京花的离开属于合同到期,经纪公司的管理工作将于9月5日开始交接,目前公司正在开会讨论王京花的接替人选,而公司的运营将会正常进行,不会发生明星集体跳槽的事件。

  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旗下艺人多达40多名,其中大部分是王京花以其个人魅力吸引来的,她在公司的人气以及威望无人能比。记者在联系李冰冰、佟大为等明星了解此事时,他们都表示自己刚刚得知王京花离开的消息,但因为自己与华谊公司的合同并未到期,是否与王京花一起跳槽还要看事态的发展。据华谊公司内部人士透露,王京花日前对大家公开表示,自己因为个人原因要离开华谊,她嘱托大家要按部就班地工作,是否跟随她另谋发展取决于明星自愿,而她并不希望众多明星跟随她集体跳槽。由于事情发生突然而且比较敏感,目前公司内部人士处于观望态度,等待9月5日公司总裁做出的相关决定。

  对众多明星集体跳槽的传闻,华谊兄弟公司总裁王中军给予了否定的回答,他表示目前公司运营状况良好,旗下的明星们也都各自得到了发展。9月5日公司将正式与王京花办理交接工作,并希望能选出一位办事效率高、有地位有威望的人接替她的工作。此外王总表示,针对目前社会上对此事的各种传闻,他希望王京花近期给媒体发一封公开信,澄清各种不实的传闻。

  新报记者张钢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