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玉婷成长背后有辛酸 入行经历不堪回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4:31 新浪娱乐
金玉婷成长背后有辛酸入行经历不堪回首(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玉婷成长背后有辛酸入行经历不堪回首(组图)

  从《太平天国》中的曾晚妹到《上有老》中何也再到《大宅门》续集中的白惠等,我们从中看到了金玉婷在演艺事业中的成长经历,但在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有数不尽辛酸,近日笔者在采访拍完《玉碎》回京的金玉婷时无意中了解到她“不堪回首”的入行经历。

  玉婷出生在齐齐哈尔,考学前在沈阳军区当文艺兵,报考上戏时专业课考了全国的第一名,却因文化课不理想而被排除在外。未接到录取通知书时她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要
去上海去看看到底什么方面不行。那时一刻也等不了,也没有时间让她去多想,当时父亲极力反对说:“通知书都下来了,去有什么用?”可是倔强的她向家里借了750元钱只身踏上了上海的列车,为了节约开支,在火车上她睡在餐车的角落里,喝过自己洗脸用的自来水。

  上海对于她来说新鲜且陌生,没有亲戚朋友就连一个认识的人都没有。当她几经周折站在上戏老师面前时打动了在场所有的人,由于专业成绩突出,得到了上海戏剧学院领导的特别批示,她被录取了。在接到录取通知书时她在上海已经煎熬了25天,可这25天却让她的人生有了新的转折。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