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白雪自曝曾向老公逼婚 坦言韩红是自己的恩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9:58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曾以一首《千古绝唱》走红的歌手白雪昨日做客《女人百分百》,一身黑色低胸晚礼服亮相的她一脸幸福的小女人相,不过她幽默爽朗,谈起了自己和老公的幸福生活,惹得记者和现场观众直乐。

  “买花不如买菜花”

  看起来很淑女的白雪竟然是个辣妹级的人物!恋爱都是她主动和老公提出来的。原来她老公很内向,不好意思开口捅破那层纸,但是,恋爱谈了半年多了他还不提结婚。白雪实在急了,直接向她逼婚:我们结婚吧!丈夫自然答应了。不过婚后的日子老公依然不改本色。有一年2月14日白雪特地定了花让老公到花店买了送她,可老公却说:“买什么花啊,多浪费,不如买点菜花。”倒!

  韩红:她是我的恩人

  白雪和韩红是世人皆知的军艺的同学,感情更是一直亲如姐妹。谈起白雪,韩红含着眼泪说:“我永远难以忘怀她对我的恩情。当初我没出名的时候,周围的人都用很势利的眼睛看着我。而她没有,一直在我身边鼓励我,我没钱的时候她都偷偷地塞钱给我。”而白雪听了之后,好像很不习惯她这么深情,连连傻笑说:“我觉得都是小事,她比较多情啦。”

  作者:丁莹莹 李晓婕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43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