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第六届明日之星半决赛落幕 赛制残酷选手落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付军 实习生朱静) 第六届“明日之星”影视新星大赛9月3日晚在友谊剧院举行,本次半决赛以“星梦缘”为主题,分梦幻,魅力、灵性、智慧以及理想之门五个环节进行,当晚从47位选手中选拔出24位选手进入总决赛。最具人气奖由短信票数最高的18号颜如玉获得,两位加拿大选手和韩国选手则获得国际友谊奖顺利入围。

  半决赛PK淘汰23人

  半决赛开始的才艺环节即引发了一个小高潮,47名选手分5部分展示才艺,最为特别的是选手集体表演《大长今》片断,才艺部分还设计了一个“唐伯虎点韩国秋香”部分。半决赛分3轮淘汰,形体展示环节之后即淘汰了11名选手。抢答环节选手以6人一组的方式接受抢答挑战,赛前大热的40号选手“小郑伊健”康远飞因在问答环节上的失误,导致第二轮即惨遭淘汰。比赛最后阶段采用PK方式,先选出23名选手,再让他们在5名淘汰选手中公投一名最后入围选手,最后6号选手于芹健以一票之差PK成功,成为第24位准明日之星。本次淘汰赛进程非常残酷,尘埃落定之后选手们忍不住抱在一起哭成一团。

  高圆圆看好许诺

  《青红》女主角高圆圆当晚也到半决赛现场担任评委,对自己看好的选手,她说:“半决赛之前也与每个选手见过面,最看好的选手是26号许诺,她外表干净,气质干净,总之就是一个很干净的女孩子,素质也很不错。”选手颜如玉、高洁和韩国选手李相文也都是高圆圆心中的热门。对42号选手康远飞最终被淘汰,高圆圆说:“比赛的时候意外很多,其实也是对选手的一个心理素质的考验”。对观众认为问答环节因设计不当选手屡次犯规的情况,高圆圆则解释说:“其实彩排时选手们就知道比赛的规则,现场还是因为紧张犯规是说不过去的。”

  入围选手拍摄偶像剧

  据悉这次半决赛选出的准明日之星随即获得一部青春偶像剧的拍摄机会,帮助他们真正实现自己的影视梦想。这部偶像剧是广东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摄制,国家一级导演、刚拍摄完电视剧《冼星海》的段果平导演执导,以明日之星大赛为背景,特别为明日之星量身定做的。在半决赛后24位准明日之星将在10月26日远赴法国进行10天的新一轮的外景拍摄,回国之后再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为12月9日的

总决赛做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