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天使》百人大调查 六旬老太也要“爱美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来,国内首个以女性整形为主题的活动《天使爱美丽》声势浩大的进行中,入围活动的十四位“准天使”即将面临重大的整形手术,等待她们的是一场众目睽睽之下的美丽革命。而普通市民们到底对整形以及《天使爱美丽》有何看法,记者在长沙街头随机采访了一百位市民。

  关于对整形的看法,人们表现出惊人的认同性,大部分的人对于整形表示习以为常,
身边不乏朋友进行这类的手术,效果也的确是不错。而对于电视上出现的整形节目《天使爱美丽》,不少女士表示,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因为能够集合亚洲最顶级的整形医生来为自己量身打造价值上百万的整形计划,太难得了。而且对于目前选出来的十四位选手,她们都表示这些女性很值得同情,如果容貌对自身的生活和自信影响这么大的话,为什么不能通过科学的手段来改变呢?能够有这样的活动来帮助她们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而一名李姓六旬老太太甚至表示,自己当初年轻的时候也因为容貌而受到歧视,虽然爱美丽,但是实在没有任何方法来改造自己的外形,因此这个阴影伴随自己走过了所有的青春岁月。到老了也不能完全释怀。

  令人惊奇的是,不少的男士也对这个问题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对于女朋友是不是可以进行整形的问题,一半以上的男士都表示了肯定,尊重女方的意见,可以的话当然是希望女朋友是越漂亮越好,但也有一部分的男士表示,天然的美丽还是最好的,不会太在意女朋友的外表。而男士整形也是他们关注的话题,但是这方面的话,男性显得比女性更加的羞涩,希望如果自己整形的话,还是不要公布于众比较好。

  百人大调查中,百分之七十六的市民对整形持宽容态度,其中还有百分之三十九的人不排除自己整形的可能,另有百分之十三的观众不罢可否,百分之十一的市民表示自己不太可能接受整形,但是对整形人士不会持歧视态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