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冷艳造型酷似嘉宝 中国代表身份惊艳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4:19 沈阳晚报
李冰冰冷艳造型酷似嘉宝中国代表身份惊艳现场

李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正逢好莱坞女星葛丽泰·嘉宝诞辰100周年,17日下午,李冰冰杨采妮钟丽缇范文芳金素妍聚集上海滩,参加了万宝龙新款葛丽泰·嘉宝限量系列发布晚会,以纪念她们心目中的偶像。

  李冰冰:我冷艳酷似嘉宝

  可能是参加

  这样的纪念活动颇为兴奋,当有记者问李冰冰为什么主办方会请她来做活动时,她笑称,自己一直都很满意自己的冷艳造型,而这一点与嘉宝也颇为相似,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决定。

  从以往的艺术片到如今的商业片,李冰冰的变化越来越大了。有记者问她更在乎演技的提高还是大众口味的需求,她表示,这两方面都是自己追求的目标,“一个好演员是可以兼得的。”

  钟丽缇:

性感进军歌坛

  钟丽缇在镜头前则显得最有经验。采访之中,她更是大谈性感,她觉得性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是自然的,也是大家都喜欢的,所以她觉得这是她身上最健康的东西。她还透露,明年她将会进军歌坛,和两个新人一起组成一个三人女子组合,歌舞并济是她们的优势所在。她表示,他们性感的身材也更能吸引更多人的目光。目前,她正在积极学普通话和找人写词作曲,她相信她们会给歌坛带来惊喜的。

  金素妍:想进军中国发展

  可能是看到了张娜拉等同行们的前行脚步十分顺畅,刚刚在《七剑》中被中国观众认识的韩国女星金素妍,表示她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和中国的导演、演员合作,也希望自己能够进军中国的电影圈。

  说起《七剑》中的表现,她对自己还很满意,她觉得那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尤其是和杨采妮等人的合作,更让他们成为了朋友。而这次来上海,她特意给杨采妮带来一张她的 C D和一个洋娃娃作为礼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