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绍洋陈怡蓉关系交恶 李学庆无冤受牵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8:46 新浪娱乐

  许绍洋陈怡蓉二度合作风波不断,先是在发布会时闹出不和。而后两人在千岛湖拍摄水上摩托艇追逐戏时,许绍洋又把陈怡蓉弄到水中后反而称陈落水并不是意外。连带让李学庆也颇为难,因为当时他“英雄救美”的时候速度太快,被许绍洋称作是之前就预先排练的。昨天,李学庆的经纪公司委托本报澄清此事,“李学庆只是客串演戏,这种有关性命的事情,怎么可能事先策划的呢?”

  据了解,前几天在千岛湖拍摄外景时,许绍洋骑水上摩托艇载陈怡蓉,应导演要求甩尾,陈怡蓉因为手松就突然被甩至水中。而因为救生衣太大导致脱落,要不是岸边李学庆及时跳水救人,后果不堪设想。但许绍洋日前在日本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当时完全是陈怡蓉自己跌到水里,至于李学庆,怎么可能在3分钟内游到湖中央救人呢?“剧组就想在记者都在的时候弄点新闻出来。”

  李学庆的经纪人傅先生昨天在电话中得知许绍洋的此番话语十分激动:“我们怎么可能拿自己的性命来搏大家的眼球。这种后果是不堪设想的。本来李学庆就是救了人,而且他运动员出身,游泳本来就很快。可到了某些人嘴里就变成炒作了。这多冤 。作为男人看到一个女孩子掉在水里怎么可能不去救?这是起码的道德问题”傅先生告诉记者,许绍洋和李学庆在《向左走,向右走》记者发布会时就有些许的矛盾,这次估计是因为新闻的焦点都集中在学庆和怡蓉身上令一些人不高兴了,但是这是他们控制不了的。

  而陈怡蓉的经纪人秀玲也肯定表示陈怡蓉当时落到水中时,吓坏了。“其实怡蓉和许绍洋本来就见面很少,除了拍戏时会说说话外。至于将来,剧本选择都是我们自己的事情。” 陈怡蓉则叹:“可能跟北京媒体都把李学庆当英雄般采访有关吧,但我真的沒怪许绍洋。”许紹洋人在日本失去联络,经纪人姚凤群說:“這不关我事,许绍洋自己跟媒体讲的。”姚凤群起先误解記者要替陈怡蓉“出头”,他很生氣自己老是跟陈怡蓉公司负责人阿Ben、陈怡蓉的名字连在一起,他不在现场,也觉得这事不干他事,是许绍洋决得是做假而跟媒体说的。人在日本办影友会的许绍洋要到周一才会回台北。

  由于两位主角各说各话,吵得不可开交。投资老板朱思恩表示,他们不可能拿演员的性命开玩笑,“许绍洋不大会说这种话,我觉得是某些人故意制造的矛盾。等许绍洋从日本回来,我要当面问清楚。”小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