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章子怡出席慈善活动:我最想拍中国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21:04 新浪娱乐
章子怡出席慈善活动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章子怡出席慈善活动:我要想拍中国电影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某国际著名咖啡公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成立中国教育项目,捐赠500万美元(约四千万人民币)以支持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国际巨星章子怡出席了本次慈善活动,“我是在两个月前听说这件事的,我当时就被深深的触动了,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很赞赏和支持他们的这一举动,并且愿意向全世界去宣扬这种跨国之爱!我更希望有更多的人、更多的企业关注和投身于慈善事业,让更多无助的人得到关爱,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温暖。”

  冯小刚的新片《夜宴》已于近日悄然开机,作为该片女一号,章子怡将在这部古装宫廷戏中出演核心人物——母后,而据悉母后这个角色因为章子怡的加盟还做了一些改变,章子怡说:“本来今年是不想再接戏了,把注意力全放在《艺伎回忆录》的宣传上,在嘎呐和《夜宴》的制片人见面,他就给我讲了一下这个剧本,说是如果我有兴趣的话,他们愿意去改一改这个角色,对我来说,主要一点是我很想回来拍戏,而且剧本也很有好,所以最终我就决定去拍了。”除了出色的剧本外,章子怡加盟《夜宴》的另一个主要原因——我是中国人,所以我最想拍中国电影,要为中国电影做一些贡献。

  从张艺谋王家卫,再到冯小刚,章子怡已经和很多中国的优秀导演合作过,而在不同的片子中,章子怡也是给观众带来了不同的演绎,“每个导演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优势,我也很想和不同的导演合作,因为每个演员都有很多自己不知道的潜力,这就需要导演去挖掘,我也十分喜欢冯小刚的那种幽默,”章子怡表示。

  法国著名影星苏菲·玛索前不久带着她的新片《逃之夭夭》来到北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苏菲流露出对章子怡的喜爱与赞美,而当听说章子怡在国内留给观众印象都不是很好的时候,苏菲表示在国际上受欢迎的明星通常在本国都不怎么得宠,自己也是如此,章子怡说:“我曾经见过她两次,其实我很小的时候就很喜欢她,很感谢她对我的认可和支持,其实做一个公众人物是很难的,其他的我都不是很在意,就是你努力做好工作。”王子/文 冯科/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