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世界都市I Look》群星话江湖 细数刘烨7宗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 每年的5月和10月,《世界都市ILook》都会精心制作一本男刊送给读者,今年5月,成龙走进《世界都市ILook》的摄影棚,为杂志精心拍摄了一组大片。除此以外,还力邀陈坤陆毅何润东李学庆刘烨等5位在本年度最让大家看好的中国男星共同拍摄一组时装大片,此事不但得到了亚洲媒体和读者的广泛关注,还成为网上娱乐媒体追逐的焦点,因为“四大小生”之一的黄晓明竟然落选。今年的10月刊又一次来到了大家的面前,用异彩纷呈来形容,我想一点都不为过。

  男人何时最

性感?棉棉、九丹、安妮宝贝、叶倾城、柯蓝眼中的性感男人又是什么样子呢?她们用文字写给了她们最爱的男人,她们别具一格的思维方式在这次显得颇为清醒,不知道你读了她们的文字以后,会不会赞同她们的观点呢?

  有人说:流行就是如此令人无法忍受的东西,所以才必须每6个月就更新一次!不管你怎样看待时尚,时尚依然按照自己的逻辑:喜欢——热爱——厌腻——无法忍受——再重新喜欢的循环中新陈代谢。

  19个最影响中国时尚的男人终于出炉,谁也没有想到最具影响力的竟是一位IT人士,他是谁?缘何得此荣誉?TomFord、StevenKlein、冯小刚、王家卫、贝克汉姆、姚明、张国荣周杰伦”等男人在引领着时尚的新陈代谢,他们是真正在影响时尚的人。

  刀光剑影,快意恩仇,侠骨柔情、这就是江湖,每个男人心中的梦之地。故事中侠客们、脱去戎装,展示他们另一面的柔情。黄秋生赵文卓、黄晓明来到《世界都市ILook》杂志的摄影棚,拍摄时装片的同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们来看看他们眼中的江湖是什么样子?

  黄秋生:“江湖可以说是一个爱恨情仇都极为分明的世界。演了那么多电影,从古装的侠义片到现代的江湖片,觉得江湖其实比我们生活的现实世界更加简单和公平。

  赵文卓:“我觉得江湖这个词有太多的层面了,其实他不仅在武侠小说里或者是影视作品里,也可以是在现实的生活里面,含盖的面特别广。你觉得那里是江湖,那里就是江湖。”

  黄晓明:“一说起江湖就想起‘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这句话,也想起金庸笔下一系列的江湖人物和故事,觉的江湖是一个既险恶、又正义、而又很刺激的代名词,但其实江湖只是我们在社会谋求生存的一种感觉而已。”

  无论戏里戏外,刘烨给人的印象都是一个标准的好男人,这样一个好男人究竟有没有人性的“阴暗面”?于是《世界都市ILook》给了他一个“七宗罪”的标题,由他自己去例数。

  探险、享受、朝圣、放纵······男人们往往比女人更向往大自然,更渴望放纵、更期待超越。《世界都市ILook》为男人们介绍了最爱去的狂野之地和一些经典的情色电影,这些都是本期10月男刊最精彩的部分内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