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东方卫视副总再放炮:有些内地红星眼里只有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1:55 重庆时报

  为了宣传新剧《站在你背后》,前日,该剧主创人员到上海与记者见面。在会上,男主角刘锡铭自曝拍戏当中因为意见不合对导演和制片人发脾气。他的一席话却意外引发了有关演员耍大牌的讨论,结果曾经把范冰冰“骂哭”的东方卫视副总经理万荣再次“放炮”,直言内地当红演员做人都很虚伪,眼里只有钱。

  刘锡铭前日一开场就向制作人王金声道歉,表示自己当时是因为求好心切才控制不了
情绪发脾气,不过自己是对事不对人。对此王金声也接受了他的道歉,还表示大家都是为电视剧好,所以自己根本没有放在心上。

  不过就是以上的对话,引发接下来的“炮轰”。有记者又联想到张卫健谢霆锋“打人”事件,于是逼问刘锡铭是不是港台地区演员来到内地有点趾高气扬的感觉,对此,刘锡铭完全否认。此时坐在一旁的东方卫视副总经理万荣开腔表示:“张卫健、谢霆锋只是个别现象,我倒觉得港台地区演员来内地拍戏十分遵守游戏规则,合约签了一天拍几个小时,就一定会十分敬业地拍完;而内地的有些当红演员大牌惯了,可以随便改剧本台词,心情不好可以随便罢拍,空闲时间不去钻研剧本,反而忙着打麻将,导演说一句立刻脸色不对走人。这些人的艺德真的不如港台地区的演员。”最后万荣表示现在自认为最牛的就是内地新近蹿红的一些艺人,刚刚红了一点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做人做戏已经完全分不清,眼睛里只有钱而没有艺术,都很虚伪。

  万荣的这番话得到身旁的王金声的支持,他表示:“我所接触的港台演员大部分签了合约就会用心把一部戏演完演好,感觉上他们的职业操守和内地潘虹、孙道临等老一辈演员是比较接近的。”

  濮存昕:“大牌”也是被捧出来的

  濮存昕作为观众非常喜爱的一位内地演员,不仅对自己在艺术上的工作兢兢业业,还长期从事社会公益活动,在公众心目中一直保持着健康的形象。对于内地年轻当红演员被炮轰耍大牌一事,濮存昕认为,这主要和演艺圈的特殊环境有关系。其实,许多年轻人本性并没有这么糟糕,只是人太年轻就被捧到了一定的高度,会出现一种飘飘然的心态。他表示:“现在的娱乐圈被炒得那么凶,一个小小的明星走到哪儿都会受到强烈关注,一些刚成名不久的年轻人难免会产生虚荣心上的满足,这其实与舆论的关注有很大关系。”本报记者 舒媛

  芙蓉姐姐:艺人也很身不由己

  作为今年才从网络中迅速蹿红到演艺界的一位新近红人,芙蓉姐姐的名气已经传遍了大江南北。8月底,芙蓉姐姐在重庆“晃点”媒体的消息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让许多人质疑芙蓉姐姐出名时间不长,就开始耍大牌了。昨日,记者致电芙蓉姐姐,她的助理接通了电话,提到万荣对内地演艺界一些新近蹿红艺人的批判,这位助理表示:“所谓的艺人耍大牌,有许多都不是他们自己造成的,艺人只是根据主办方的安排在从事一些活动。就像上次芙蓉姐姐在重庆的事,她也是完全按照日程表在做,并不是她的本意。”

  甲丁:内地艺人艺德有问题

  对于昨日东方卫视副总经理万荣“放炮”一事,记者电话采访了内地著名的晚会策划人甲丁。甲丁告诉记者,“内地艺人和港台艺人在职业道德方面的确存在着不小的差异。说白了,大家都是很现实的,拿钱就办事儿。虽然人家港台的艺人拿钱多,但别人确实是把事儿做漂亮了,彩排、演出的时候也很少出现不按时的情况。相反的,内地的很多艺人即使拿了演出费,也会以各种各样的借口,不来彩排或者是演出迟到,最让人气愤的就是临出场了还要找主办方多要钱。”本报记者 牛科

  孙楠:说我耍大牌我很冤

  内地歌坛的“一哥”孙楠多次被媒体爆出“耍大牌”的消息,昨日,孙楠的助手贾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参加不同的活动、演出,每个艺人都有自己的要求和标准。有时候,主办方提供的条件的确存在很多的不稳定,所以艺人才会坚持自己的一些要求。而且现在媒体最喜欢拿艺人耍大牌来说事儿,稍有一点不注意,艺人就会被媒体说成是耍大牌,而且很多时候读者并不知道新闻背后的真实情况,也就会被媒体的报道牵着鼻子走,给我们艺人的形象也造成了一些不好的影响。”对于被爆自己耍大牌,孙楠大呼冤枉:“我根本没有耍过大牌,只是在坚持自己的原则和行事观点。不过经历这样的事情多了,我心里也平和许多了。”舒媛 、牛科/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