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高圆圆不想挑战章子怡 拍戏半年休息半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4:26 中国新闻网
高圆圆不想挑战章子怡拍戏半年休息半年(图)
高圆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3日电 女星高圆圆近年人气高涨,但原来当初她曾抗拒入行,未来仍抱着随遇而安的心态,希望工作与休息间取得平衡,亦不会渴望像章子怡般走向国际。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参演电视剧《倚天屠龙记》的内地影星高圆圆,主演的内地电影《青红》今年五月于戛纳影展获得评审大奖后,令她知名度大升。本月初,圆圆更被选为
中国第一届“百合小姐”,与曾当选日本“百合小姐”的黑木瞳常盘贵子齐名。

  “订目标很辛苦”

  高圆圆早前在上海接受访问时讲及入行前的心情,原来她过去曾十分抗拒这个圈子。她说:“我高中开始拍广告,在北京街头给人发掘的,后来不断拍广告、拍电视剧,我六年来都一直在抗拒,因为自己对艺人没有特别的概念,不是很想当演员,也觉得不是好的终身职业,但一直有很多机会,直至毕业,要选定职业,才下决心。”

  圆圆不讳言一直获幸运之神看顾,问她可想效法章子怡,走向好莱坞的星光大道,她说:“她做得很好,但是压力太大了,我只想走一步看一步,订目标很辛苦。”

  “工作不是全部”

  圆圆至今仍坚持拍戏半年,休息半年,她说:“身体上的苦可以接受,心理上就不要自己太累,我觉得工作只是我生活一部份,不是全部,我需要时间陪陪家人,看看书。”

  与男友张亚东拍拖五年,早前有传闻指徐静蕾介入成为三角恋,圆圆微笑说:“我不大会回应这些事,想说,但感情事不是三言两语能说完,还是不说最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