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靓颖唱游蓝色梦想新声会专题 >正文

张靓颖歌迷答谢会大腕云集 姚明千里送球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6: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巨大的蓝色幕墙上,一个身穿白色衣服的小女孩抱着一只可爱的海豚;幕墙下,近700个座位座无虚席,灯光亮起,熟悉的《Loving You》响起,让人惊叹的“海豚音”回荡在大厅……昨晚,“超级女声”张靓颖的歌迷答谢会在家园国际酒店举行,包括黄健翔、曾子墨等来自世界各地的“凉粉”与自己的偶像张靓颖亲密接触,篮球队员姚明还托人送来了礼物。尖叫声、鼓掌声,歌迷答谢会变成了不折不扣的演唱会。

  歌友会变成演唱会

  昨晚,家园国际酒店聚集了近7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凉粉”,他们都是张靓颖全球歌迷会的成员。除此之外,答谢会的嘉宾也是阵容强大:央视著名主持人黄健翔,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曾子墨,歌手常宽、黑楠、伍思凯,编剧程青松,超女文瑶、冯家妹等等,即使是未能到场的顺子也拍了一段DV来祝贺。而陪伴张靓颖一路成长的“音乐朋友”王铮亮、罗淳等人的献声,也为歌迷会增色不少。昨晚的张靓颖真的是“靓声靓影”,不仅倾力为歌迷献上了包括《Loving You》《屋顶》等10多首中英文歌,更在演出当中换了黑色、白色、蓝色三套衣服,让歌迷大饱眼福。这个答谢会丝毫不比明星演唱会差,很多凉粉都在感叹:“今晚是属于张靓颖的个人演唱会!”

  黑楠PK常宽

  昨日的歌友会上,“PK赛”这经典一幕再次重演,参与者双方角色却来了个大颠倒:黑楠和常宽两位昔日“杀手”被双双推上PK台变成任人宰割的“羔羊”,而台下的评委则是张靓颖、文瑶、冯家妹、黄健翔以及曾子墨。PK开始,1号选手黑楠带着哭腔首先发表了拉票宣言,“一路走来,我第一次站上PK台,心情非常复杂,我是为音乐来的,不为别的……如果我不幸被淘汰了,请大家继续支持常宽!”台下观众已经笑翻了,在2号选手常宽简短的拉票宣言后,两人各轻唱了一小段歌曲。接下来的评委点评更为经典,“1号,你刚才的表现让我震惊,You are very very very…… good!就做你自己,答应我好吗?”,央视名嘴黄健翔起身激动地说出了这句今夏最经典的台词,他还表示自己身上没有手表项链之类的东西,愿意将内衣送给1号选手留作纪念。文瑶则一边点评着两位选手的表现,一边从口袋里摸出了两对耳环送给两位选手,“这是我亲自在路边摊买的,挺珍贵的,5块钱4对。”点评结束,黑楠常宽两人十指紧扣,现场21名“凉粉”组成的大众评审开始投票。最终,黑楠以11比10的微弱优势胜出,常宽黯然离场。这时,整个过程中一直看好常宽的评委黄健翔坐不住了:“太残酷了,实在是看不下去,我上厕所去了。”

  伍思凯甘为张靓颖伴奏

  在流行乐坛有20年资历的伍思凯,昨晚甘愿为张靓颖这朵“红花”当“绿叶”——用钢琴为张靓颖伴奏《Loving You》。舞台上,伍思凯优美的钢琴声响起,一袭水蓝色的衣服将张靓颖衬托得楚楚动人,歌声飘荡在大厅里,歌迷们听得如痴如醉。当张靓颖发出大家久违的“海豚音”时,歌迷们掌声、欢呼声响彻大厅。伍思凯告诉记者,他和张靓颖在前日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畅谈音乐问题,感觉非常投缘。

  姚明曾子墨是超级凉粉

  昨晚,8位超级凉粉获得了有张靓颖签名的水晶纪念品一份。这8个超级凉粉可不得了,其中之一是NBA球员姚明。不过,姚明昨晚没在现场,而是托朋友送给张靓颖一件有自己签名的球衣。此外,曾子墨也是超级凉粉之一,她可是在超女比赛中为张靓颖拉了一千多票。另外6个凉粉,有超女比赛时还是孕妇,如今已是妈妈的人;有12岁的小凉粉;有被烧伤但坚持拉票的中学生等等,背后都有不少感人的故事。

  张妈妈比女儿更靓

  昨晚的歌迷答谢会上,张靓颖虽然换了三套衣服让大家惊艳,但昨晚最漂亮的其实是张妈妈,连张靓颖自己都说:“妈妈你比我还漂亮!”张妈妈昨晚身穿粉红色套裙,头发烫成波浪型,显得优雅端庄,很多歌迷都把张妈妈围起来合影,张妈妈成了昨晚除张靓颖外最受欢迎的一个人。

  ·祝福· 愿靓颖越走越好

  伍思凯:我也是唱酒吧出身,可以给张靓颖一些自己的建议。我希望张靓颖能很小心地、细水常流地走这条路,不能着急出专辑。她也别老唱英文歌,一定要有一首属于自己的、经典的中文歌,让大家唱起这首歌就想到这个人,看见这个人就想起这首歌,她就成功了。

  常宽:这是张靓颖的首次独唱音乐会,祝福张靓颖一帆风顺,就像海豚一样永远让人喜欢。

  黑楠:希望她越走越好!很多人认为我是一个粽子,我其实是一个隐藏得最深的凉粉。为了张靓颖,我在比赛的时候和别人争执了两次。

  黄健翔:今天我是一名北京“凉粉”,不是公众人物,这次来成都,我是来追星的。

  曾子墨:张靓颖全球歌友会成立,我终于找到了组织,今后一定常回这个家看看。

  程青松:我是以双重身份来参加张靓颖全球歌友成立会的。首先,我是北京“凉粉”会会长;其次我才是这次活动的特邀嘉宾。希望靓颖不要急躁,走好每一步。

  冯家妹:在以后的日子里,希望靓颖越走越好。

  文瑶:靓颖会越唱越棒,唱遍世界之后,希望我们还可以在月亮上听到她的歌声。邓秋 徐力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