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联络一月无音讯 黄圣依人间蒸发爽约制片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8:50 中国新闻网
联络一月无音讯黄圣依人间蒸发爽约制片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史提芬史葛和香港导演李仁港联手炮制的电影《猛龙》(前名:《猛龙特警队》)上映在即,且准备送检大陆之际,女主角黄圣依竟然玩失踪,令电影迟迟未能完成后期工作。导演李仁港终于等无可等,透过某报刊急找黄圣依,向她发出最后通牒,希望她以大局为重,看到报道后本周内马上现身,否则将会令电影损失惨重,后果由她负责。

  据电影公司方面称,由于《猛》片下月将会以观摩电影性质,在十月举行的“釜山电影节”参展,加上送检大陆需时
间,所以要尽快完成所有后期工作。而电影公司方面早在一个月前已开始跟黄圣依及其经理人接触,可是迟迟未能联络得上,令他们甚为焦急。

  曾口头答应来港

  由于不少客户赞助宣传活动中,皆要求片中男女主角出席配合,现时片中所有主角包括余文乐吴建豪李冰冰和MichaelBiehn皆答应来港完成后期配音工作、出席首映及所有宣传活动,无奈黄圣依却芳踪杳然。

  导演李仁港昨日谈到黄圣依失踪一事,也感无奈。因为此片投资了三千万元,集内地、港、台、韩、美等演员阵容,并特别制作了香港和外埠两个版本,万事俱备,实不想因小意外而招致损失。李仁港说跟黄圣依在拍摄期间合作愉快,当时她亦口头答应完成所有后期和配音工作,并会来港宣传。

  联络一月无回音

  一个月前李仁港开始透过经理人公司联络黄圣依,岂料怎也联络不上,令他摸不头脑,黄圣依何以突然人间蒸发?李仁港无计可施才作此下策,希望她以大局为重,看到报道后马上联络他,早日完成后期工作。

  有关黄圣依失踪一事,曾与黄圣依闹出合约纠纷的星辉电影公司不作任何回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