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选手现场表演被疑假唱 边唱边跳唱出王蓉原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21:56 青年时报

  本报讯 选手假唱已经是很可恶的事情,更可怕的是选手竟然用一线歌手的原音来糊弄观众,这一幕发生在“猫人魅力主持人”选秀大赛的拉票活动上。

  自从超级女声走红之后,各种选秀活动如雨后春笋一般突然在全国各地冒出,一时之间数不胜数,其中就有一档由著名的娱乐节目制作公司光线传媒和国内卫视中仅次于湖南卫视的安徽卫视联合打造的“猫人魅力主持人”选秀大赛。

  昨天中午12点,记者在等待安徽卫视常规节目《周末大放送》的过程中,意外发现将要播出的是“猫人魅力主持人”选秀大赛的拉票活动。原本以此类活动已经没有什么兴趣的笔者,考虑到活动的主办方是国内知名度很高的两家实力媒体,就奈着性子看了一把。谁知道,这一看,就看出问题来了。

  在第一组的第六位出场的是一位叫张杨果而的女选手,她选唱的是最近以来传唱得比较火的王蓉新歌《哎呀》。这位选手外形不错,而且舞台感觉和舞蹈表现都不错,但真正让记者大吃一惊的是她的演唱:几乎是王蓉翻版,不,完全就是王蓉自己的原音重现。果然,记者在接下来的观察中发现,她是在假唱,是在用王蓉的原声糊弄观众——她戴的回音耳麦的话筒位置位于鼻子和眼睛之间,在这样的位置之下,任何选手都不可能唱出如此圆润如此具有录音棚水准的歌声来的。

  如此胆大,实在是令人惊奇!她一曲唱罢,理所当然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欢呼。

  记者随后联系安徽的媒体朋友,了解到这场拉票会是在合肥当地著名的徽园举行,当天晚上虽然因为突降大雨而气温偏低,但因为合肥类似的娱乐活动相对较少,而且30元的现场票价也不算高,所以吸引了近8000观众来到现场,但他们冒着凄风冷雨来“欣赏”的竟然是假唱,而且是如此胆大的假唱。

  另一位到过现场采访的媒体朋友更透露,由于当晚气温太低而且下着大雨,还有为数不少的选手最后选择了假唱,但他们对的是自己原唱的口型,而不是像张杨果而这样“胆大包天”。

  记者随后联系到负责这次活动的组委会,一位沈姓工作人员面对记者“你们活动主办方是否知道张杨果而在拉票活动中假唱而且用王蓉的原声来欺骗观众”的问题,先是反问记者“你当时在现场吗?你怎么听到这样的说法?”在得知记者是看电视节目看出来的后,坚决地否认了张杨果而的行为,并且称“没有选手假唱”。

  记者登录“猫人魅力主持人”选秀大赛的官方页面后,只查找到选手张杨果而的资料,没有办法联系到她本人。

  歌手王蓉在接到记者的“举报电话”后,一开始完全不相信记者的说法,连称“不可能吧?不可能!再胆大也不会胆大到这样的地步啊!”在记者的再三强调后,她才表示如果事情属实,那一定是“一件严重的事情”是,并称“会去了解真相,然后会有一个说法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