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又传王菲怀孕 菲鹏飞赴胎教发达地日本名古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8:22 沈阳今报

  国庆期间,王菲李亚鹏夫妇一直在重庆北碚缙云山修身养性。知情人士介绍,离开重庆后,王菲和李亚鹏经由上海飞赴日本名古屋。而名古屋是胎教极为发达的地方,可见王菲真有可能怀孕了。

  重庆保胎调养15天?

  王菲与李亚鹏今年7月结婚后,王菲就拒绝了多个商家的代言要求,全面隐退歌坛专心在家当起了全职太太。

  据一直守候在北碚白云观前的知情人士透露,王菲的肚子确实有隆起的情况,此次有丈夫李亚鹏以及好友张纪中陪同在重庆整整15天,并不仅仅为了修身养性,其实更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为了安胎。36岁的王菲已经是高龄产妇了,而怀孕初期更容易流产,因此在高人的指导下保护菲鹏的BB。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王菲来了这里以后,和电视里面那种妖艳的装束完全不一样。她每天不化妆,也不打扮,穿得非常休闲,而且头发没有染色,也没有烫,完全是一副孕妇的装扮。再说她已经36岁了,是高龄产妇了,要想生宝宝,前三个月是最关键的,很容易流产,确实应该好好保胎调养。”

  白云观旁边“农家乐”的老板娘告诉记者,9月30日下午,她家来了两个陌生的客人,后来看了报纸才知道是张纪中和李亚鹏。当时李亚鹏就问她店里有没有土生土长的鲫鱼,他们想预订熬一些鲫鱼豆腐汤,并说将在10月2日过来取。老板娘坦言,鲫鱼豆腐汤是很好的滋补汤,一般情况下是孕妇的专用菜,“因此我就怀疑他们这群客人中应该有人怀上小孩了。”老板娘说,后来她询问他们要买多少,以便到乡亲那里去买货真价实的土鲫鱼,可李亚鹏犹豫了一阵后却没有订。

  菲鹏日本为BB购物?

  此次王菲和李亚鹏并没有直接回到北京,而是从重庆搭乘飞机去日本名古屋,很有可能是为了给即将诞生的BB购置一些必备的东西。而日本的名古屋,则是一个胎教文化非常发达的地方,几年前,身为高龄产妇的林青霞为了顺利产下健康的宝宝也曾经去那里做胎教。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