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晓庆敏感片酬税收话题 出狱学乖聘请税务律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7:51 重庆晚报

  因涉嫌偷税,刘晓庆曾于2003年入狱。自从2004年出狱以来,刘晓庆面对媒体小心谨慎,闷头拍戏,除了电视剧外还接手舞台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将于10月26日起在北京东方艺术中心展开第二轮演出。近日,笔者从与刘晓庆合作过的内部人士处获悉,出狱后为了避免再次发生税务问题,刘晓庆已聘请了一名税务律师——每次签演出合同涉及到片酬、纳税部分必须先由该律师过目。

  据该内部人士称,当第一次与刘晓庆经纪人阿峰谈起合同签订时,阿峰就事先说明合同要由税务律师过目:“这样做是为了明确税务情况,以免再次引起税务问题或不必要的猜测。”在合同的签订过程中,税务律师的意见是关键,在片酬与税收等关键问题上只有等到税务律师点头,才能正式签下合同。

  记者从一些影视公司获悉,刘晓庆出狱后对于接拍电视剧保持着低调态度,除了将以前的手机号码转让外,一切涉及到演出的事务都交由阿峰处理,而片酬、税收等更是成为她的敏感话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