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星大赛“中性”女歌手并未受到观众特别青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1:12 竞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杨柳) 有人说“超女”冠亚军李宇春周笔畅的迅速窜红,正印证了当今社会传统审美观念的改变。但是在2005年百事新星大赛中,“中性”女歌手却并没有受到观众特别的青睐。

  本届百事新星大赛中,虽然也不乏声音浑厚、爆发力强的女选手,但是她们却仍然选择诠释“女声”,与以唱男歌手歌曲为主的李宇春、周笔畅不同。她们的穿衣打扮也以裙装
为主,完全不走“帅气”路线。偶然发现的几位中性歌手,也并未受到大家的青睐,很少有人能够挤进决赛。

  2005百事新星大赛经过近半个月的海选,近日在首都经贸大学举办第一场复赛,现场涌入了近千名学生捧场,场面异常火暴。最终来自中国戏曲学院附中的大美女汤晶媚从北京区200名复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第一个杀入半决赛。身穿吊带长群的汤晶媚,尽显良好身材,还不时随着音乐舞动,十分妩媚动人。虽然唱功一般,不过还是惹得场下观众尖叫连连,她的短信支持率也一直高居榜首。当天的比赛现场还举办了抽奖活动,孙燕姿演唱会门票、MP3等大奖各归其主。

  目前北京区的4场复赛已经全部结束,杀入半决赛的40名选手将继续进行激烈争夺,最终角逐出的两名最佳歌手,将参加今年在香港举行的百事全国音乐训练营,并有机会成为下一个张敬轩萧正楠等百事新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