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兵疑遭英航歧视 贴钱买难受遭不礼貌对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5:40 中国新闻网
胡兵疑遭英航歧视贴钱买难受遭不礼貌对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胡兵

  中新网10月28日电 胡兵日前出席法国LV开幕礼后,便转往纽约公干,由于机位问题,他被迫花了八万多元购买头等机票,但又因行李问题而被征收附加费,最令他气的是航空公司地勤人员的不礼貌态度,他更怀疑他们歧视中国人,并决定今后出外不再乘搭英国航空。

  据成报报道,胡兵为了推出唱片专辑,早前出席完法国LV开幕礼后,便飞去纽约与
形象设计师开会,顺道找寻灵感,不过他在机场便发生不开心的事,被英国航空的职员不礼貌对待。

  机位问题花8万买机票

  胡兵说回这件事也非常愤怒,他表示,本身他是坐商务客位的,因为当时没有机位,所以英航的职员便叫他转坐经济客位,由于他的机票不能乘坐其它航行公司,加上又不想阻延之后的工作,而且他常常要飞来飞去的关系,所以他花费八万多元买了另一张多程的头等机票。

  胡兵以为事情已经解决,但当他Checkin时,由于他携带三件行李,职员指只可以有两件行李寄舱,另一件行李便当超重收附加费,胡兵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商务客位可以三件行李寄舱,他向职员查询时,对方亦哑口无言,其后一名英航女外籍高级职员出来,不过对方的态度非常差,说话亦非常大声,当胡兵表示要投诉时,这位女外籍职员便拿着一张卡片丢在柜台上,然后态度很差的向他表示:“好呀!你去投诉啦!”令胡兵很生气,真是贴钱买难受。

  胡兵经常往外地工作,他表示:“我去过这么多国家,从来也没有遇过这种情况,因为很多航空公司的职员也很有礼貌,态度也很好,想不到一间如此出名的航空公司会是这样。(是不是他们歧视中国人?)可能是,不过也不可以这样的。”这件事更影响了他的心情,在飞机上有三位空姐看见他不开心,便问他发生什么事,当他覆述整件事后,空姐也替他不值,还替他写投诉信,不过至今也没有回复,他决定以后再也不坐英航。

  空姐抱不平代写投诉信

  另外,胡兵的第五本写真集《NewFace》将于今日在日本推出,而首批推出五万本,据知这本写真集的反应非常之好,预购情况也很踊跃,稍后他会在日本举行握手会宣传。这次写真集全部在夏威夷取影,而且更有多个不同的造型,在幕后班底方面也很厉害,因为除了找来日本出名的摄影师野村诚一操刀外,更专程从香港找来名化妆师Eunis帮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