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王菲爱得坦诚:不爱李亚鹏就辜负了我自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4: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王菲爱得坦诚:不爱李亚鹏就辜负了我自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伍翩翩) 主持人兼制片人李静,近日在一档全新节目《静距离》中,为好友王菲李亚鹏“平反”,认为两人并不是“姐弟恋”。

  “我跟李亚鹏有过一些接触,我觉得他跟王菲在一起,真的没有感觉弟弟跟姐姐的感觉,反而是哥哥跟妹妹的感觉。”李静透露,老公黄小茂和王菲十几岁就在一起玩,是很好
的朋友,“我老公说王菲就是个孩子,她除了音乐什么都不懂,而且她是一个一旦谈恋爱世界里就全是爱情的人,看似王菲比李亚鹏大那么多,但其实在心智上王菲可能真的是没有李亚鹏成熟。”

  李静还透露了一个小故事:“有次我们一起在广州吃饭,有一位朋友也是在劝王菲,为什么一定要跟李亚鹏。王菲说了一句话,‘你知道现在让我有感觉去爱一个人是一件多难的事,你说亚鹏他有可能骗我,有可能会辜负我,可是我如果一辈子都找不到爱一个人的感觉,那我多辜负我自己啊’。我觉得她其实是一个特会活着的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