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5-2006新娱乐主题推广活动全面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5:26 新浪娱乐

  2005年10月26日,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北京青年报数码时代2005—2006新娱乐主题推广活动”全面展开。

  聚焦新娱乐

  新娱乐是2005年10月—2006年12月期间,贯穿北京青年报数码时代的报道主题。围绕
这一主题,北青传媒、北青文化、北京青年报数码时代,在超过一年的时间内,组织一系列的主题推广活动。通过报纸、杂志、网站、广播、电视全媒体推广平台打造新娱乐的全新理念, 2005年10月—2006年12月,将中国的受众的目光聚焦新娱乐。

  新娱乐,意味着新的科技、新的财富,新的希望,以及新的生活方式。新娱乐,升级你的生活。通过新娱乐概念的推广,展示以及评选等活动,提炼新娱乐中的科技含量,将代表新的生产力的新娱乐形式与科技进步、创造财富,以及青年创业联系在一起,打造新娱乐健康、向上的新形象,还新娱乐以本来面目。

  什么是新娱乐

  所谓新娱乐,是采用以数码工具(如网络、手机、电脑、PS2、XBOX、DV、

数字电视等)为新的主要载体而实现的内容(如彩信、彩话、彩铃、游戏、网络跟帖、网络音乐下载、动漫电影等)和推广方式(如网络推广音乐等)的创新,最后达到娱悦身心的效果。新娱乐具有内容廉价、互动性强、流行性强、以新的数码工具为载体、以中青年为主要用户群体等特点。

  可以这样说,新娱乐根据分类的标准不同,分类也不同:按新娱乐的载体不同,分为网络、手机、单机、PS2、DV、MP3、XBOX、MP4等。而按新娱乐的内容不同,分为彩信、彩话、彩铃、游戏(网络版、单机版、PS2、手机、XBOX)、网络虚拟社区、网络下载、动漫电影等。

  与原有的娱乐方式不同,新娱乐更加依赖人机之间的互动,或者借助电脑与网络,与千里之外的人虚拟互动。我们将这种以科技为基础,不受时间、地域限制,以互动为前提,以娱乐为目的的娱乐方式,包括网络游戏;手机短信,彩铃以及手机视频等流媒体内容;mp3;电脑、电视游戏在内的娱乐形式称为“新娱乐”。

  能享受新娱乐所带来的精神愉悦的人,必须具备相当的科技知识,比如需要熟练操作电脑以及各种家用电器,会使用互联网。必须对新鲜事物有较强的接受能力。开放、有知识、对科技有强烈的兴趣、充满活力是享用新娱乐的人群所必备的素质。因此,新娱乐的适用人群主要在15—40岁之间。

  五大推广活动

  新娱乐主题推广活动包括五大内容,分别是:改变你生活的十大新娱乐方式评选、新娱乐(中国)2005年度十大领袖人物评选、移动新娱乐互动体验大赛、新娱乐时代“家庭娱乐中心”设计方案大奖赛,以及北京国际数码4 D互动娱乐博览会和新娱乐产业全球论坛。

  其中,改变你生活的十大新娱乐方式评选作为新娱乐主题推广的预热活动,改变你生活的十大新娱乐方式评选将用评选的方式打造新娱乐的主题概念,明确新娱乐概念,划分新娱乐产业范围,以网上投票评选的方式吸引受众目光。时间:2005年11月

  作为新娱乐活动2005年的重头戏,新娱乐(中国)2005年度十大领袖人物评选以类似明星人物评选的方式吸引受众注意,打造新娱乐概念的影响力,推广与新娱乐有关的产业及其领导者。评选将从与新娱乐有关的产业中选择30位知名人士作为候选人,由读者和网民通过邮寄选票和网上投票的方式选出新娱乐(中国)2005年度十大推动力人物。时间:2005年12月。

  移动新娱乐互动体验大赛是对以手机为载体的多项新娱乐活动的整合。移动新娱乐互动体验大赛历时半年,包括2005年度手机评选暨2006年度手机趋势发布、彩铃创意SHOW、流媒体手机视频创意大赛等内容。其中穿插各款新手机的展示和试用活动,是新娱乐主题推广活动的重要一环。2005年度手机评选暨2006年度手机趋势发布将在香港举行。成为北青数码时代推广活动的重头戏。时间:2006年1——6月。

  新娱乐“我的数码之家”设计方案大奖赛,通过向社会征集数码之家的设计方案,通过在北京青年报数码时代周刊上有选择的刊登大赛参与者的数码之家设计方案和实施方案。由权威数码科技供应商和权威数码产品厂商以及北京青年报相关负责人士从应征的方案中评选出10个数码之家的最佳设计配置方案。最后,由10个数码之家的最佳设计配置方案的设计者参加“我的数码之家电视大赛”。时间:2006年3月—4月 。作为新娱乐“我的数码之家”设计方案大奖赛的一个重要环节,2006年度消费者最喜爱的新娱乐笔记本电脑评选将展示在新娱乐的主流方式中,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所起到的重要作用。时间:2006年8月。

  北京国际数码4D互动娱乐博览会和新娱乐产业全球论坛,是一场

嘉年华式的新娱乐形式的博览会,博览会除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为参展的厂商提供展示展位外,还将设立嘉年华式的体验、试玩展区。新娱乐论坛则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国的数码娱乐业巨头,世界各国政要与中国政府有关领导的出席将为论坛增加更加耀眼的光彩。时间:2005年6月—2006年7月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