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谊太合影视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华谊兄弟发表声明 张靓颖近期将不会接拍电视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6:25 新浪娱乐
华谊兄弟发表声明张靓颖近期将不会接拍电视剧

张靓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许多电视剧投资方力邀张靓颖出演剧中角色,并邀请她演唱电视剧的主题歌。昨天,张靓颖在新浪自己的博客上发表公开声明,称近一两年内不会参加任何电视剧的演出。对此华谊兄弟,也给新浪发来了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首先感谢大家对张靓颖及其签约公司华谊兄弟音乐的关注与信任。

  最近,不断有影视公司或制片方利用张靓颖进行恶意炒作,对外发布张靓颖将加盟其投资的影片,担任角色并演唱主题歌的消息。并有部分不明真相的媒体参与了不实报道。

  在此,张靓颖所属公司华谊兄弟音乐郑重发表公开声明:靓颖签约公司以后,事业发展的重心首先会放在音乐上,公司和她本人已经着手筹备制作专辑,暂时并没有任何涉足影视圈的打算与计划。

  今后,公司会及时通过媒体公布张靓颖的官方消息,所有未经官方证实的新闻均不代表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及其张靓颖本人的立场及意见。同时,也请所有喜爱靓颖的朋友们相信,华谊兄弟会利用自己在音乐及影视领域的强大平台,为张靓颖提供最好的发展空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